第432篇【日记星球53期同桌】

龚橘日记

<p class="ql-block">2021/02/22 星期一 晴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麦同桌: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从你头像所拍的靓照上可以看出,你是位仙气飘飘的大美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大千世界里,冥冥之中注定了我和你相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对瑜伽的讲解中,我看到了你对人的真诚和爱心,同时也根据你的讲解每天做一做瑜伽,身体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放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字里行间里,我看见了你就是一朵鲜花绽放在日记的花园里。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虽然没有听见过你醉人的声音,但你每天提醒我交作业时微信的嘀嗒声,不就是对你优美动听的声音最好的诠释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相识在这日记里,是何等的幸运,有你做我的同桌又是何等的缘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更期望能够和你成为最好的姐妹!最好的知己!❤️🌹</p> <p class="ql-block">【姓名】龚橘</p><p class="ql-block">【产地】湖南邵阳</p><p class="ql-block">【坐标】东莞大岭山</p><p class="ql-block">【标签】终身学习者、三个男孩的宝妈</p><p class="ql-block">【爱好】唱歌、跳舞、美食、学习、交友、朗读、早起</p><p class="ql-block">【事业】&nbsp; </p><p class="ql-block"> 日记星球合伙人</p><p class="ql-block"> 征服早起团合伙人</p><p class="ql-block"> 微凤凰品质生活馆</p><p class="ql-block"> 天赋解读师</p><p class="ql-block">【个人成就】</p><p class="ql-block"> 坚持连续写日记400+天</p><p class="ql-block"> 写日记7天变现1W+</p><p class="ql-block"> 坚持6:00前早起270+天</p><p class="ql-block"> 坚持羊皮卷朗读270+天</p><p class="ql-block"> 20天完成天赋解读个案69个</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的格言】看永远是观众,做才是主角!</p><p class="ql-block">【我的愿景】成为孩子的榜样,成为可以旺三代的好女人,影响1W人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同时帮助1W个家庭实现健康、快乐富足、以及有价值的人生! </p>

写日记

日记

同桌

早起

朗读

星球

瑜伽

合伙人

天赋

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