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牛转乾坤

幸福满屋

<p class="ql-block">今年的寒假很长,但是我们没有机会出去玩儿,过年也是安安静静的呆在家</p> <p class="ql-block">2020年初,我们说疫情,远在湖北。年尾,我们说疫情,近在邢台。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一线,但是我以自己的方式在抗疫。</p> <p class="ql-block">这是寒假放假那天买的新书,每天我都抽时间去认真读书,学到了很多知识</p> <p class="ql-block">我还学会了数独题,从简单的4宫格开始,我现在能解6宫格和简单的9宫格了</p> <p class="ql-block">我爱看书,每次我考试成绩好,妈妈都带我去书店买书,我先挑,妈妈再给我一些建议,确定要哪一本,我的书我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良好的习惯会让我们受益良多,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p>

宫格

寒假

我们

疫情

妈妈

白衣天使

抽时间

认真读书

先挑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