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再次遇见

乡野樵夫

<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不知道会邂逅多少人,没人数得清楚。有的人匆匆一面,一别便成了永远。有的人一见钟情,相见恨晚。有的人似故友重逢,仿佛三秋不见。有的人只是偶尔相见,余生再无缘。于是,有的人成了红尘过客,有的人成了今生的姻缘,有的人再续多年的情缘,有的人空留余憾不再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时近有时远,有的人相见很投缘,有的人相见就生厌。有的人天天见面,关系却不咸不淡;有的人偶尔遇见,却成了挚友无话不谈。有的人只需要一个眼神,便可以情定心间。有的人多年不见,情分却永驻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从呱呱坠地到父母百年,跟双亲的情缘短短几十年,今生确有幸,来生我愿和你们再次遇见,听儿和您说说话,再续儿与您的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昔日的同学少年已分别多年,从懵懂无知到耄耋之年,看似长久的遇见,终归天隔一边,无奈遥寄思念。分别时你我青春容颜,再见时彼此青丝拂面。我想和你再次遇见,一起学习一起玩,重温昨日比蜜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同事,为了共同的目标项目同舟共济把酒言欢,相遇虽短,却时常挂牵。我想和你再次遇见,享受工作时的乐趣和成功时的疯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再次遇见,用余生的时间。我愿化为一只飞舞的蝶,跨越大海和你等待春暖花开。我愿化为一缕清风,徐徐而来只为见你一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相遇的人,感恩今生的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