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

大个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是NONO,我是姐姐,我的假日,我做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是YOYO,我是妹妹,今天我是“一队长”,大家都得听我的命令,我高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有一个新的想法: 搭一座房子,我一个屋,妹妹一个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赞成姐姐的主意!我们马上自己动手搭房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宣布: 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始!老牛的铃铛声已经响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经过努力,房子终于搭好了!陕西八大怪,房子一边盖,一大一小,大的姐姐住,小的妹妹住。真让我们高兴坏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和妹妹住进了自己的房子。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认真仔细的装扮一下自己的房子,床靠,床垫一个都不能少! 可忙坏我们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想参观一下妹妹的房间。可妹妹对我保密,不让我进去,让她的小熊“豆豆”,把我堵在了房间的门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妹妹也不甘心,执意也要看看姐姐的房间,姐姐赶紧跑了回去,准备收拾好了,再让妹妹参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忙碌了大半天,肚子也饿了,吃点儿自助餐吧,休息一下再接着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房子经不起我和妹妹的折腾,终于倒了。我和妹妹感到非常懊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又想起来新的玩法: 把垫子摞高高,攀登着玩,锻炼我们的胆量和气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和妹妹反复的冲击高度!累得我们直喘气! 但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成功登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妹妹成功登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摆一个成功的POS吧!我和妹妹合影留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该下山了,真有点儿恋恋不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和妹妹玩起了捉迷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好不容易抓到你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用小车推妹妹散散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走过了一村又一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结束今天的游戏吧! 我又一次抱起了妹妹!妹妹越来越重了,我都快抱不动她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和妹妹一起学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牛年快乐 !牛年大吉 ! </span></p>

妹妹

房子

姐姐

登顶

房间

一村

高兴

我们

成功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