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春天——我们看花吧

湛蓝

<p class="ql-block">如此散淡随性的文字,却要去印证姐姐的美丽,其实有些不好意思。</p><p class="ql-block">这段文字应该写了很多年,却一直被一些朋友喜欢,也许是因为他们喜欢春天的样子,其中就有照片的主人:常思姐姐。前几年前此拙文发出来过,那又如何呢?四季轮回,人面还在,桃花也依旧笑春风。</p><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真希望能活成像她那样,一直明媚,永远温暖。</p> <p class="ql-block">去看花了吗</p><p class="ql-block">花正开得艳呢</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不去看它们</p><p class="ql-block">春天就会溜走</p><p class="ql-block">如果 如果</p><p class="ql-block">你还是不去那山野</p><p class="ql-block">那我 要固执地在这里</p><p class="ql-block">回放</p><p class="ql-block">我看到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先来看这花开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桃花 李花 樱花…… </p><p class="ql-block">伫立于山野</p><p class="ql-block">我也是一树花开</p><p class="ql-block">一阵风后 </p><p class="ql-block"> 花瓣散落一身</p><p class="ql-block">花很美 我很美 世界也很美</p><p class="ql-block">野花星星点点</p><p class="ql-block">于田野中散淡随性</p><p class="ql-block">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p><p class="ql-block">热烈又灿烂 </p> <p class="ql-block">说好了给我照相的你 </p><p class="ql-block"> 去了哪</p><p class="ql-block">好吧</p><p class="ql-block">我就坐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记录它们</p><p class="ql-block">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来年花开</p><p class="ql-block">却不会是当时</p><p class="ql-block">而我却想要</p><p class="ql-block">回忆……</p><p class="ql-block">还有</p><p class="ql-block">一定一定要带你</p><p class="ql-block">去看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