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之巅!

老虎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月22日(正月初十一),依然是新年,相约群里的部分好友一起来老城隍庙游园观灯赏景了。制作美篇400多张,第一次将美篇的标题选为歌曲的曲名《万山之巅》,有朋友发来微信感到好奇,我告诉他当您聆听这首歌后也一定会倍感歌曲恢宏大气、华彩壮丽又颇具传唱性。我是昨晚收看了央视综艺频道欣赏了这首歌之后才喜欢上的。歌曲的经典之处就是传递正能量,表现出每个人到国家到整个民族向上攀登,向前发展的决心和勇气。无论多少风雨和险阻,我们终将屹立自己的万山之巅。</p> <p class="ql-block">  歌曲《万山之巅》歌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傲向那自由天空,每一片天空都有同一个梦,梦里我们相亲相拥。从你的脚印到无尽的攀登,一路多少动人风景,生命的成长是超越的旅程,一山要比一山更高峰。我要奔向万山之巅,迎着风雨,迎着梦的光荣;我要屹立万山之巅,伸手触摸彩虹,低头把你相拥。</p><p class="ql-block"> 我们被戏弄,我们终于相逢,一心想代替奔着,多一些宽容世界和谐大同,原来爱是最高的山峰。我要奔向万山之巅,迎着风雨,迎着梦的光荣;我要屹立万山之巅,伸手触摸彩虹,低头把你相拥。</p><p class="ql-block"> 我要奔向万山之巅,迎着风雨,赢着梦的光荣;我要屹立万山之巅,迎风展翅飞翔,只想走向云天!</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2021豫园灯会亮灯,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美出新高度。从1月28日拉开帷幕,直至3月1日闭幕,也只有7天的时间了,我告诉亲朋好友了,2月25日至3月1日游园观灯,成人票50元了,抓紧明后天白相城隍庙免费游园观灯。</p><p class="ql-block"> 豫园的灯一亮,上海就过节了,从明清的喧嚣到民国的十里洋场,再到如今的繁华盛景,作为上海城市文化名片的豫园,共同见证了时代变迁和岁月流转。豫园灯会,到今天已经有20多年历史,2010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它也是上海每年过节的保留项目,只要灯火依旧,新的一年就有希望!</p> <p class="ql-block">  大隐书局,礼遇上海,这里是豫园老街最佳打卡点。</p> <p class="ql-block">  茉莉花开,喜迎八方来客。</p> <p class="ql-block">  豫象:象之大者一一豫,安也,乐也。</p> <p class="ql-block">  取景点:大境路、河南南路。今天老纪告诉我,他家的老房子就在大境路。</p> <p class="ql-block">  文华家的老房子在复兴东路,先生建国家的老房子在丹凤路,我家的老房子在昼锦路,近在咫尺。</p> <p class="ql-block">  文华</p> <p class="ql-block">  文华和小芳</p> <p class="ql-block">  七妹</p> <p class="ql-block">  楼姐家的老房子在豫园路100号</p> <p class="ql-block">  爱蓉</p> <p class="ql-block"> 楼姐</p> <p class="ql-block">  小芳</p> <p class="ql-block">  正妹</p> <p class="ql-block">  爱蓉的先生蔡大哥</p> <p class="ql-block">  恩爱夫妇</p> <p class="ql-block">  老纪</p> <p class="ql-block">  老纪和正妹</p> <p class="ql-block">  楼姐在老房子(豫园路100号)门口留影。</p> <p class="ql-block">  文华</p> <p class="ql-block">  今天在九曲桥,楼姐为我连续拍摄了3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  蔡大哥</p> <p class="ql-block">  文华</p> <p class="ql-block">  七妹</p> <p class="ql-block">  楼姐</p> <p class="ql-block">  爰蓉</p> <p class="ql-block">  黄正妹</p> <p class="ql-block">  小芳</p> <p class="ql-block">  爱蓉和正妹</p> <p class="ql-block">  老纪</p> <p class="ql-block">  姑嫂俩(小芳和正妹)</p> <p class="ql-block"> 文华</p> <p class="ql-block"> 正妹</p> <p class="ql-block"> 文华和七妹</p> <p class="ql-block">  晚上7点钟,上演光影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