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篇朋友

言无(花都嘚瑟没了😂😂😂)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的朋友,我们虽不曾谋面,可从你文苑所呈现的美文、靓丽的图片中,我的心里就勾画了你那俊俏或儒雅的模样。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不曾熟悉,可你空间的诗句字字流光,句句寓意深遂,我感到了你的才思敏捷与辞致雅瞻的诗意人生。虽然,我们隔屏相望于茫茫的网海中,可寻着你在文字阡陌上的笔耕,我便会远远的嗅到你的墨香。虽然,我们相遇在虚拟的世界,可在彼此的文字中呈现着我们对待生活的真情实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的朋友,你们的文笔太精彩,让我不敢频繁光顾,生怕相形之下,自己没有了再执笔落墨的勇气。你们的文章太深刻有内涵,让我迟迟的不敢下笔留言,生怕词不达意,成了笑谈。你们的文章太缠绵,让我心意绵绵的无法优雅、平静的转身离开。你们的文章太坦诚,让我丝毫到感觉不出来这是置身在网络的虚拟世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欣赏美友们精心打理的空间文苑时,悠然间感到了自己劣笔拙文的无所适从。阅读着美友们那有深度、有文采的华章时,越来越是将自己当初写作的那点自信消磨了。虽说不管写的啥样都是自己情绪的一种表达,然而,随着浏览美篇文章的越多,这种写作的自信就会不断受到冲击。我只能是在那无所适从中,萌生出一种网络世界我来过的喟叹,只能在自信的消磨中,慰藉自己曾经也执笔一笺春秋的感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美篇,尽管有的文字有些许的忧伤,些许的沉重,却有美篇朋友“止水”不止情溢出的真情墨宝,有“云烟”般妙趣纷纭的留言,有“淡泊”所赐寓意深刻的诗句,有“红柳”轻飏一袖春风留下的墨香,有“黄昏”饮了女儿红酝酿出的诗句词章,有“兰君”留言的淡淡幽香,有“落日余晖”赠言送的美夕阳,有“一帘幽梦”肺腑话语的纷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留言、墨宝、字迹、诗句、墨香、词章彰显了各位美友的才情,让我的美篇空间蓬荜生辉,陡添了光华,呈现了一道似兰亭般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徜徉在美篇这天蓝蓝、云飘飘、水悠悠、花香香、笛声声的美幻空间,有一种工作、生活所无法比拟的美美惬意与心情舒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蓝蓝,在眷念中放飞心情,在思念里遐想着能够于碧天遇到你,心旷神怡的同你一起腾云驾雾的飘逸;云飘飘,心情轻松的追随着祥云飘游天际,阅尽天下的美丽,看尽尘世的爱意;水悠悠,悠然流淌着欢歌笑语,流淌着笑语蕴藏的哲理;花香香,香了心,香了人,香了那笔端的字迹,香了文,香了空间,香了那行行来访者的足迹;笛声声,声声是那悠扬的心曲,声声是那会心一笑美篇空间的美美相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的朋友,愿我们在美篇的幽幽百花中,感受牡丹的雍容华贵,寒梅的高洁傲雪, 幽兰的素雅幽香,醉了身心。在浩浩的网海中,愿我们觅到一处可以尽情排遣心事的地方,轻松了心情。在茫茫的虚拟世界中,愿我们遇到真诚的风景,美了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将暮的岁月中,有幸来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网络,让我开阔了视野,缤纷了眼眸。在这里我把满怀的心事用文字来呈现,让那繁多的思绪与心花,纷纷扬扬的撒落了岁月的途中,也把余生的希望寄予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各位朋友,是否也和我一样于无声中的美篇空间,不!是在字里行间,感慨岁月的有情、有义。感慨文友是一幅阅不尽的人生画卷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图片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此文,系原创作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随意刊发公众平台。若复制、转发,请尊重笔者,将文章注明出处。谢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