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六小】一(6)班王遵骅快乐寒假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最喜欢我认真写作业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给我漂亮的花儿浇水,让它很好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其实干家务活我最拿手!</p> <p class="ql-block">乱丢垃圾是很不文明的行为,辛好被我及时发现丢垃圾桶。</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打篮球了,看我进球的样子帅不。</p> <p class="ql-block">清扫整理一下书桌,有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p> <p class="ql-block">快过年了,全家忙着大扫除,准备开开心心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牛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看到老奶奶走路吃力的样子,我迅速跑过去扶着老奶奶,是不是很暖心。</p> <p class="ql-block">我要飞得更高。</p> <p class="ql-block">很开心这么多人一起给我过7岁生日。生日快乐,愿我在学习道路上更上一层楼。</p>

老奶奶

样子

快乐

乱丢垃圾

过大年

生日快乐

班王

遵骅

辛好

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