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多欢乐~

迁西审计

<p class="ql-block">每个小朋友的眼里都有星星,就像我一样。第一次踏入幼儿园,认识了亲爱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小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假期开始喽~爸爸妈妈说,爱阅读的宝贝是最棒的。加油加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图书自己读,我是读书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爸爸妈妈会陪着我一起读绘本,给我讲故事。我喜欢他们陪着我,爸爸讲起故事来总会耍怪,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妈妈呢,认认真真给我讲每个故事,我都被吸引到故事中了呢,非常喜欢,哈哈~</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这是我的姥爷,姥爷对我最好啦!宠着我爱着我,每当我有喜欢的东西。姥爷就像变魔术一样,尽最大努力满足我的喜欢。陪我读书、玩游戏,送我超级大礼包。姥爷,我爱你~❤</span></p> <p class="ql-block">虽然天很冷,妈妈还是带我出去玩啦。虽然麻麻没有抢到冰车,但是其实只要有你陪,我就很幸福很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一次接触小猴AI课,妈妈说要把假期充分合理利用起来呦~每天妈妈陪我一起打卡上课,我学会了很多思维知识、开心识字,认识了花花老师、果果老师,他们虽然隔着屏幕,但是就像生活中的幼儿园老师们一样,可爱可亲~</p> <p class="ql-block">劳逸结合,原来是这个意思呀。学习动脑的同时还要活动筋骨才行!</p>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喜欢画画、剪纸、做手工。被长辈表扬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为了这份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哒~</p> <p class="ql-block">过年啦!过年啦!和老姨一起制作了橘子爆竹,看到了大红灯笼高高挂,贴上了小牛对联,还和墨墨妹妹一起看了迷你小烟花!对啦,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爆竹是为了驱赶年兽呦~~</p> <p class="ql-block">最后用一段短视频结束我们的美篇吧。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牛气冲天、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爱你们呦~❤❤</p>

姥爷

喜欢

加油

妈妈

老师

假期

爆竹

小朋友

一起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