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深爱,便一生惦念

寒来暑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心痛,无人可以诉说,只有自己懂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茫茫人海中,偏偏遇见了你,不管是对是错,我都没有后悔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走过千山万水,再也没有遇见一个如你般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风景,只能欣赏,不能收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遇见,会在心里永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深爱一个人,永远忘不了,你是我一生的惦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我最深的执着,此生,两心相知过,是一种美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不管在哪里,都想念着你,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曾说:爱一个人,即使受伤,也不忍心责怪。</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断了联系,却剪不断对你的思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模糊了许多东西,我却忘不了关于你的一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平淡的日子里,让我多了一份感伤的离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化作一阵风,轻轻吹到你身旁,哪怕你不知道那是我,也是我最深情的诉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缘分让我们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变得熟悉;缘散,让我们两个熟悉的人,又相隔千万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一个人慢慢前行,你欠我一个永远;两个人的故事,让我一个人悲伤。</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说抱歉已经太迟,我宁愿就这样失去彼此的消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流逝于指缝,深爱一个人,放不下,朝思暮想,再怎么想念,也回不到从前,以后的幸福,只能自己成全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深爱着你,却不能说爱你;明明很难过,放不下,却还是说祝你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若走进我的心里,会发现里面全是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若你回眸,会看到我为你写下的一腔心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喜欢你一个人而我喜欢了这座城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你,我曾憧憬过未来,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真爱总是可遇不可求,当明白爱情时,我们都已不再年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缘来时,记得好好珍惜,缘散时,就珍藏着最美好的记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若可以,就好好去爱一个人,不要让一份最深的爱,成为一种遗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守候,无关风月;有一种思念,叫永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爱是一粒种子,不经意间在心里长成了一棵开花的树,花开时,闻着花香,想念着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种等待,叫用一辈子的时光,静静想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也许,有一天,你会想起从前,想起一个人,但愿你的脸上有微笑,心里总有暖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也许,有一天,我会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我不会打扰你,我会默默地望着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我曾经爱过你,直到现在,也依然深爱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2px;">谢谢您的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