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城市留给我

上善若水

<p class="ql-block">摄影&amp;后期:赵德智</p><p class="ql-block">出镜:上善若水</p><p class="ql-block">化妆:慧慧</p><p class="ql-block">拍摄地址:金普新区红星海大桥</p> <p class="ql-block">  寻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寻了一个世纪;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将我长长的青春也想到了尽头;念了你很久很久,仿佛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可以勇敢,包括我曾经迷茫不明的爱情,我曾胆怯错落的爱情,我曾去了不再的爱情,我曾选择失忆的爱情,如过去若寒风。</p> <p class="ql-block">  擦肩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错过的事儿,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的人,再深藏的事儿,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p> <p class="ql-block">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别让回忆成为一种羁绊,那许多的驿站,只是我们漫长行程中的无数点缀,不要轻易让情感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p> <p class="ql-block">  我与寂寞同一国度,这或许是宿命。黑暗里我点起一支蜡烛,昏黄的火焰轻轻地跳动着,那是寂静我心跳,蜡烛燃尽,黑暗吞噬了我,没有反抗没有挣扎,我畅快习惯了漆黑一片。</p> <p class="ql-block">  一袭红衣,不能与你共走一遭,岂能负了这喧闹的城市,站在桥边,在这车水马龙的都市里,期待着繁华落幕,只为了寻找寂静,把城市留给我!</p> <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周日,所以睡了个自然醒,睁眼时太阳(虽然天不是太晴朗但能感觉到)已好高,洗漱整理后开始做中午饭,这时微信响起看到赵老师留言 ,问我是否有空?说要完成我的愿望,我惊喜欲狂立即答应 交流后,拨通电话约妆,因没有提前预约 化妆师慧慧工时安排已满,我是老顾客慧慧把她的午休留给了我(谢谢你慧慧)</p><p class="ql-block"> 妆面完成后约赵老师出发,他边开车边和我确认我准备的服装,一再嘱咐我别忘带墨镜……给赵老师的敬业精神点赞!很快我们到了拍摄地儿,这套衣服是拍第一个场景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我有点小紧张,细心的赵老师能看得出,在拍摄中他风趣幽默指导着我,让我尽量放松,这样我很快的融入其中。</p><p class="ql-block"> 拍摄中赵老师的动作敏捷头脑清晰 快 准 稳!这组片从换服装到结束大约半个小时完成,我真正见到传说中的赵大师,让我敬佩让我感动 谢谢您赵老师🙏🙏</p><p class="ql-block"> 拍摄时间2021年元月2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