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珍摄影收藏

朱伟

<h3>老人与海,我给这片闺蜜玉珍拍的照片命名老人与海,其实这不是海,是玉珍拍的像海,男人的背景,让我有灵感想起来美国作家海明威,他的老人与海,给了我许多激励,每当自己偷懒想起老人在海上的经历,我的困难尽显微不足到了。</h3> <h3>湖上夕阳 。图片上景致是湖,我仍然视为它是海,玉珍拍它的时候是怎样心境??她那里是杭州,...我视为它是海,是海,我这里离海太近了 ,山海关,东海港 ,北戴河,每当我接近它们的时候我都想拍下我所见的画面,可是手机拍录局限哪能表达出我贪婪的视觉,每每拍到的镜头都使我遗憾,是的,拍好,拍不好,它们就在那里,海就是海,水多。但是还是海是海,海明威写的老人与海 ,不是水的问题,捂嘴偷笑,老人日复一日的在海上打鱼过日子,水那么多不能饱腹常常饥肠辘辘,老人认定水一定会带给他巨大的财富,终于老人打到一条大的超乎他想像的大鱼。</h3> <h3>拱桥疑月。玉珍拍的明明是落日和桥洞 ,夕阳总是这样子的美,玉珍的拍摄会迷惑人,老人没戴眼镜咋一看是拱桥,桥洞问我看清了吗?它下面是月亮,不得不佩服摄影技术。老人</h3> <h3>2021,年初十一。老人真的打上了一条大鱼,太大了,他拼尽了全力,历尽了千辛万苦,当他满身疲惫地拖着摇摇晃晃破船回到岸边时候,他打的大鱼只剩一副鱼骨架了 ,老人的成功或许不在有鱼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