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的明星》

張pisen

<p class="ql-block">我父亲集邮,上面那张是他的明信片。有段时间我也集邮,但是邮品从来没增加,所以有人讲我迭个弗是收藏邮票,只算保藏。</p><p class="ql-block">这个西洋时髦女子不知是那路明星?我给伦敦回来的律师看过,还给我在马赛的朋友看过,伊拉侪看不出名堂。我想,实在看不出名堂,那也只好算了。</p> <p class="ql-block">看明信片也好来点音乐,背景音乐。阿姆斯特朗是米国黑人,他的爵士乐好听了百把年,经典,永恒。今天就听他演奏&lt;圣路易斯布鲁斯&gt;。</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二O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