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日记第819天--看薇娅直播

边边

<p class="ql-block"> 这两年突然出现了几个很火的带货直播明星,李佳琦、薇娅、雪梨等,前段时间也看到一些明星也加入带货直播中。</p><p class="ql-block"> 这些带货的明星中我最喜欢的是薇娅直播。喜欢之一是她的团队直播时很为看直播的大家考虑。比如播一个产品时,为了让顾客看清楚成分,配合的小姐姐会将产品靠近镜头,很贴心。</p><p class="ql-block"> 喜欢之二,她们对产品的了解很全面细致。比如化妆品,她不仅会将里面的成分告诉大家,而且主要成分的作用也跟大家分享。重要的是她会将产品适合的人群告诉我们。比如说:哪些是适合油性皮肤的,哪些适合干性皮肤的,哪些适合孕妇的等等。让人觉得她很实在的是为我们考虑,而不是在推销产品。</p><p class="ql-block"> 喜欢之三,她的直播的东西都是大牌子,尤其是女人喜欢的化妆品。产品品质货真价实值得信赖。</p><p class="ql-block"> 喜欢之四,最重要的是她直播间的货,优惠力度大,同样的商品,可以拥有更多的东西,性价比高。买下来后有赚了的感觉😂😂</p><p class="ql-block"> 以上这些是我喜欢看薇娅直播的原因。联想想到我的工作。如果我们能对小朋友的关心比他的父母还要好;如果我们对孩子在每一个阶段所呈现的特点和我们要给予的帮助能准确到位;如果我们是真正站在孩子角度着想;如果我们给予孩子和家长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提供更多的服务,我想一定会像薇娅一样得到大家的喜欢👍👍接下来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963号边边,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蜕变之旅,这是我第819篇原创日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