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女神小兰日记星球第24天

阳光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挑战沙漠徒步108公里体能准备打卡第49天,挑战365天演讲打卡第46天</p> <p class="ql-block">感恩新秀姐的邀请,让我们一起学习致良知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分享各自学习后的收获与感悟,再听到大家说通过学习传统文化,家庭更和谐了,身体更健康了,更孝顺父母了,抱怨少了,事业更顺了。也让我对学习致良知更坚定了信念。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更是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践行。在听小琴姐分享的礼仪,站姿、坐姿以及古代人戴耳环的意义。这就是传统文化在生活中的践行,感恩小琴姐的分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晚上留在新秀姐家吃晚饭,听新秀姐的公公聊天,他真的非常的有智慧,现在83岁了精气神还特别好,也是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受益者。他的爸爸在他11岁的时候去世的,去世的时候说了两件事,1是家里还有一头6、70斤的猪,不能卖要给他留着,2是他妈妈也是身体比较弱让他无论如何都不能去乞讨,要想尽一切办法照顾好他的妈妈。这两件事对他的影响很大,1是感受到爸爸对他的爱,2是让他学会自食其力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他也是特别有思想和与时俱进的老人,真的非常的有智慧。看到他我就想到一句话:小孝孝父母之身,中孝孝父母之心,大孝孝父母之志。如果我们能发动他来学习致良知,让他在晚年还可以去影响更多人来学习传统文化,去利益更多生命,他的这种精神可以鼓舞很多年轻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那么他的价值可以更大,活得会更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小心心日记星球第17天</p> <p class="ql-block">小心心演讲打卡第16天</p> <p class="ql-block">挑战365天演讲打卡第46天</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3420号星宝宝奇迹女神小兰,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53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24篇原创日记”</p>

第天

打卡

日记

学习

星球

新秀

良知

传统

文化

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