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九兰的美篇

高九兰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抗击疫情的假期,一个心灵无处安放的假期,一个没有诗和远方的假期,对付无聊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有活干,还是自己喜欢干的活,于是放假之前把单位的葫芦机借了回来,还东拼西凑找葫芦。无聊之时拿出来一个葫芦世界就剩下了我和它,丹青不知老将至,一步一步往前爬。</p> <p class="ql-block">宠辱不惊</p> <p class="ql-block">盘过的葫芦不能烙了,表面太光滑不能打稿,烙时温度很高也不出效果</p> <p class="ql-block">不是属相什么烙什么,随意玩玩而已</p> <p class="ql-block">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p><p class="ql-block">笑口常开,笑天下可笑之人</p> <p class="ql-block">笑脸相迎,迎天下豪饮之士</p><p class="ql-block">大肚能装,装世间香醇美酒</p> <p class="ql-block">这种东西是不是只有我喜欢,是不是心里不健康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四个是我司机的,不能天天白替我干活,也有赏赐,可笑之处在下一个图片</span></p> <p class="ql-block">没白忙活,到底给自己来四个,看着都是臭虫,苍蝇,背后的文字才是我的真爱</p> <p class="ql-block">知足常乐,无忧无虑,幸福甜蜜,一步一步往前爬</p> <p class="ql-block">跟葫芦战斗了一个月,我深深的爱上了小葫芦,有时候我像阅兵一样把他们摆放一排挨个审视,半夜醒来也不忘抓一个过来摩挲一会儿,带着喜悦和甜蜜进入梦乡,开学在即,假期圆满结束,我也决定暂时和烙画告一段落,带着美好的记忆进入新的征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