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怀念刘群同学-大学篇

阿布音音

<p class="ql-block">各位同学好!</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刘群同学的“头七”。</p><p class="ql-block">  刘群于公元2021年2月14日星期日辛丑年正月初三,在海口市因突发疾病去世,享年59岁。</p><p class="ql-block">  刘群是我的幼儿园同学、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也是我的好战友。他的突然离世令我非常悲痛。连日来,我与他几十年的交往一幕一幕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心情久久不能平静。</p><p class="ql-block">  同学们在群里纷纷表达哀悼。现在,我愿把大家的发言集合在一起,再配上我保存的几张照片,做成一个文件,以寄托我们的哀思,永久地怀念刘群。</p><p class="ql-block">  我也怀念几年前去世的刘群夫人、我的中学同学赵毓梅。</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再送刘群一程吧!</p><p class="ql-block">  愿亲爱的刘群同学永远安息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张大成</p><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辛丑年正月初十于北京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