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牛奶🍯的美篇

蜂蜜牛奶🍯

<p class="ql-block">春天是美丽的,花儿开了,草儿绿了,燕子和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熊、松鼠、蛇都醒来了。还有许多动物都换上了新的羽毛,一处处美丽的景色映在我们的笑脸上。</p><p class="ql-block">  春雨过后,竹林里长出了一个个嫩嫩的竹笋;树林里也长出了一棵棵挺拔的小树;草地上的草儿绿了;花儿长出来了。俗话说,春雨贵如油,真是一点儿也不假。</p><p class="ql-block">  田地里,农民也开始忙了起来,他们起早贪黑地播种、插秧……小燕子也来为他们保卫庄稼——捉虫。</p><p class="ql-block">  春天也是放风筝的好时机。星期六或星期天,大人们放下繁忙的工作,陪我们去广场、沙滩上去放风筝。这时候,你会看见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有老鹰、蝴蝶、飞机、蜻蜓……美丽极了!</p><p class="ql-block">  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我喜欢春天!</p> <p class="ql-block">和朋友在南翔逛街,偶然间提到一个问题:你最讨厌什么季节?毫不犹豫的回答了:“春天,秋天还有冬天。”排除了其他的季节,只剩下夏天,最喜欢的也是夏天。</p><p class="ql-block">夏天,是追梦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最初的时候,夏天是疯玩的好时机。小时候,不懂什么叫难过,不懂什么叫生气,只知道一种情感,是快乐。只要一有空,便叫上邻家的大哥哥,穿上溜冰鞋,在小区里疯玩,互相追逐,互相玩闹,欢声笑语在小区里蔓延开来,漾开了彼此心里的温暖与美好。</p><p class="ql-block">玩的累了,就跑到小区门口的小店里买冰欺凌吃,有时一买就是还几根,因为要分给我的小伙伴们呀。那时候还小,也不懂的时间观念,往往一直玩到吃完饭的时候才回家,在斜阳里互相说再见,只记得,那时的阳光没有大人们说的那么刺眼,暖暖的,洒在身上啊,很舒服,像母亲的怀抱。有着夏的气息的童年,就像雨后的秋千。</p><p class="ql-block">后来,长大一点了,有了小姑娘的心思,便不再像从前那样天真了。对夏天的记忆也都是在校园里的了。</p> <p class="ql-block">秋天,它是丰收的季节,它充满了希望,意味着事物的成意味着事物的成熟和繁荣,它的美也实在别具一格,天空像大海一样蓝,好像用秋雨刷洗过;朵朵白云像扬帆起行的轻舟,慢悠悠的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p><p class="ql-block">果园里,浓绿繁密的叶子中,缀满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人们走过,一个个“红灯笼”好像在向人们点头致意呢!一棵棵葡萄树上,一颗颗葡萄好像穿着一件件紫衣,穿上紫衣后,葡萄就像一颗颗小小紫色水珠……</p><p class="ql-block">稻田里,一大片金黄色的稻穗,农民伯伯高兴的说:“今年又是个丰收的季节。”这是秋天给人们的恩赐,给农民辛勤劳动流出的汗水的回报。</p><p class="ql-block">秋天真美啊!美在秋菊,美在红枫,而更美的秋色,是那一片丰收的景象,是用汗水浇出来的累累硕果。</p> <p class="ql-block">清晨,我走出家门去上学,一股寒风扑面而来,冻得我瑟瑟发抖。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上学的小伙伴们虽然个个穿着臃肿的棉衣,但仍然冻得缩着脖子,匆匆地行走着。</p><p class="ql-block">  下午,阴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飘起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雪花。它们三三两两地在一起散步,舞着,跳着,多么悠闲自在!见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室外,伸出手,去接那洁白无瑕的小雪花。我想: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谁的巧手?又是谁把它们放飞在天空?啊,我忽然明白了,这是大自然的杰作,是大自然对人类爱的凝结!</p><p class="ql-block">  雪温柔地吻着我,洒在脸上,凉丝丝的,落进脖子里,麻酥酥的,真让人心醉!雪一直地下个不停,好像在向人们诉说着:它最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们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样艳丽,像夏天的蝴蝶那样飞舞,像秋天的落叶那样潇洒。</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儿,一层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轻柔的羊毛毯子,覆盖住了整个大地。这是入冬后的第一场雪,虽然不是很大,但给大地和人类带来了勃勃生机。</p><p class="ql-block">  我爱这冬天壮美的景色,我更爱这大自然的精灵——雪。</p>

春天

夏天

季节

秋天

人们

天空

一个个

丰收

雪花

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