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情

孔雀

摄影编辑:孔雀<div>出镜模特:惠</div><div>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几度山花开,几度潮水平,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br></div> 他乡山也绿,他乡水也清,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故乡的土,故乡的人,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几度雪飞春,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他乡人也亲,他乡土也好,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几度山花开,几度潮水平,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他乡水也清,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故乡的土,故乡的人,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几度雪飞春,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他乡人也亲,他乡土也好,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