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路,就大胆去走!

紫缘绮梦(拒聊 拒微)

<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我又出去嗨啦,大鹏舅舅开车把我们带到一个小山村,看到山上有许多大石头,山坡上许多树都被砍下来啦,我们在小河边玩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樊姥爷给我制作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路上边走边跑,河里面的水开始融化啦,冰水混合物很多,我时而在墙边坐坐,时而去河边看看冰水混合物,时而跑步比赛,玩得好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一飞冲天</p> <p class="ql-block">和大白鹅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红姥姥搂脖抱腰的</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活动最精彩的是看到了我最喜欢的猫,我还喂兔子啦,看到一只死兔子,我感觉它好可怜呀,我的同情心爆棚,我和猫玩了好长时间,高兴而归。</p> <p class="ql-block">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p>

时而

大胆

有路

冰水

兔子

混合物

看到

只怕

不怕

抱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