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不谈亏欠,不负遇见。

百合春天

<p class="ql-block">原本我只是路过,为何会无意拍下这朵黄玫瑰?原来它寓意:幸运、已逝的爱,我愿意相信它代表等待,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至今记得,那是个夏天的早晨,猝不及防的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一路同行,缘虽短暂,用心珍藏,谢谢你来过……</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我的嘴角扬着笑意,毫无保留把我的全世界敞开在你面前,我希望自己是一束光,照进你的心房,我播撒下七色种子,希望种在你心里能开出斑斓的花,可不曾想,光却灼伤了你。</p> <p class="ql-block">我们诚心播下的种子,原本以为能在春天开花,结果却冻死在了冬天,春天来了,而我只是一个看客,看属于别人的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原本想着靠近我,能温暖你,没曾想身上的刺扎伤了你,我们骨子里都是骄傲的有菱角的人,互相欣赏,近了却会互相刺痛,我曾努力走近你,我进一步你却退半步,终归我们还是越走越远……</p> <p class="ql-block">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我们留下的遗憾太多……</p> <p class="ql-block">曾说过要带着你走向田间地头,山野林间,寻点山茅野菜,任清风拂面,抛下心中的杂念,感受平凡真实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原本以为会是你牵着我的手,一起跳的舞,我一个人跳了,想象着在某一个地方,你会静静的看着我,眼里会闪耀一抹光,为我短暂停留。</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落日余晖里,听到你踏着夕阳离去的声音,终归我们还是错过了。</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我不后悔,我们曾经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我会把你我的故事,裁剪成一段一段的时光,封存在记忆深处,年久日深打开释放出馥郁芬芳,我会永远记住与你相遇的那份纯真美好,虽短暂却恒久。</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前世相欠不多,今生相见短暂,我也感恩这份遇见,有些爱只会陪我们一段,有些人只会送我们一程,谢谢你这一程的陪伴,从此一转身,我希望你健康的活着,温馨的爱着,心里的话有人听,琴有人合,陪你走过春夏秋冬,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在笑容里为你祝福。</p> <p class="ql-block">终归我们还是把遗憾留下了,想见而没见想说而没说,曲子终还只是一个残缺的片段。</p> <p class="ql-block">没有相识在最好的年华,没能相守在往后余生,不谈亏欠,不负遇见,我把最美的笑容留给你,希望能在某一时刻温暖到你。</p> <p class="ql-block">记住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