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 我快乐

<p class="ql-block">  当柳树姑娘敲开了春的大门,天空格外晴朗!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芳香,我的心情就像这朝阳一样,温暖而又充满力量。</p> <p class="ql-block">  我和爸爸一路驱车来到了南郑区黄官镇的桂花村,听爸爸每次扶贫回来告诉我 ,在他驻村的那个地方有一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姐姐,她们家的生活条件特别艰苦,为了得到好的教育 ,爸爸妈妈在学校附近租房让孩子上学 。于是我的心中就萌发了一点小小的想法……</p> <p class="ql-block">到了村部,我参观了基层党群服务中心。</p> <p class="ql-block">看叔叔正在用毛笔写“公告”。</p> <p class="ql-block">  哈哈,我用过年时攒的压岁钱给姐姐买了书籍还有书包准备送给她。瞧,初次见面,我们都有一点点害羞😳啦!不过,没一会儿,我们就成好朋友了 。我们各自分享着学校的趣事,手舞足蹈的比划着。</p> <p class="ql-block">  看,我多开心啊!原来,这就是老师讲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吧! </p> <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但却有着一样的梦想,希望我们的明天,就像这太阳花一样——向阳而生,不畏艰难,一路前行。</p>

学校

我们

爸爸

姐姐

一样

一路

党群

不畏艰难

黄官

驻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