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春天

弦月郎 常迪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春天</p><p class="ql-block"> 作者:常正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春天属于我一个人的</p><p class="ql-block">就像一个雄鹰傲游天空斩获了整个苍穹</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的窗帘下品茗</p><p class="ql-block">感悟禅茶游韵</p><p class="ql-block">倾听禅音心语</p><p class="ql-block">也可</p><p class="ql-block">把一个清净的心寄予于垂钓的鱼翁</p><p class="ql-block">让芊芊的吊线摇曳于春风荡漾的河面</p><p class="ql-block">让希望随春风款款而来</p><p class="ql-block">也可</p><p class="ql-block">把明媚的心投寄予含苞待放的兰花</p><p class="ql-block">在无尘优雅的世界里悄悄地绽放</p><p class="ql-block">也可</p><p class="ql-block">把苛求自由的心寄予于小鸟</p><p class="ql-block">让她愆来春天第一棵新枝</p><p class="ql-block">慰籍我荒芜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也可</p><p class="ql-block">让车流、人流、阳光带上我孤独的心</p><p class="ql-block">收罗属于我一个人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