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暗香 随风而来

老克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的书签即将翻过末页,以一种永恒的方式定格。流年清浅,四季简约,迷人的景致却变幻无穷。那些走散的时光,不经意间,便会乱了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烟雨红尘,是谁,将深情罗列成行;是谁,将思念滴泪成殇?依着红尘,我写下一纸相思的笔墨。。昨日,远去的凝眸,依旧在素笺的扉页妖娆绽放。如果时光可以不老,我依然愿意顺着回忆的长廊,寻觅彼此初识的背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都说逝水无痕。春去秋来,当容颜渐渐老去,蓦然发现,原来沧桑年年有痕。缱绻年华,就这样如水匆匆流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漫长的岁月,沧海历经的人生。多少缘聚缘散,在指尖匆匆滑落。缘的渡口,依旧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离离合合,谁又知道最后结果?穿透这场尘世的繁华,留下的记忆,斑驳处处。那些,弥留在心底深处的伤与痛,早已经被流年沉淀成岁月的暗香,即使隔着经年的栅栏,依旧清晰可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原来只是个淡然的女子,在紫陌纤尘中,眷恋一份如水柔情,固守一份从容的幸福。总喜欢觅得一处清幽,远离纷纷扰扰的红尘;摒弃此起彼伏的喧嚣,在寂静的琉璃轩,淡淡修篱种菊。安守着风轻云淡的日子,不去计较荣辱成败,不去管世间纷扰凄悲,任凭时光荒芜到颓废,任凭自己在苍绿的光阴里静静老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经年依依,路途茫茫。当陈旧的往事,被时光一一粉碎。彼此的牵念,是否还会直到永远?我柔柔的深情,是否会止住你翩跹的脚步?默默享受着牵念的热度,淡淡期盼着长久的守候。无论春夏,不管秋冬。我想,在那灯火阑珊之处,定然刻有我们缱绻的印记。待到花开满园,让重逢,开启我们的盎然诗意,可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直以为,喜欢只是一瞬间的决定。千帆过尽才发现,烟雨红尘中,有些事,原本不属于注定,却偏偏纠缠不清。有些事,原本只属于曾经,却注定是一场无法逃避的眷念。真实的情感,无需言语,也毫无奢求,却总是魂牵梦萦。日月轮回,唯有用心珍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大朵大朵的时光,在纠缠与眷恋之间翩然而去。我在澄澈与剔透中,静静倾听岁月如歌。掬一杯宿命的醉,将满怀诗意沾染一点点禅意,静静收藏。或许经年之后,一切都会改变了模样。我依然会用自己的心如止水,守着自己的真,自己的清,自已的雅,芬芳岁月留下的崢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山水迢迢,阻挡不了遥遥的思念。将沧桑放逐,我用默契守候刻骨的思恋与牵念!旧时光里,花开花落,彼此共度多少春秋?素弦袅袅的清音里,是否还有最初的缠缠绵绵?梦依稀,岁月静默安然,行走的旅途渐行渐远。于红尘深处,将一帘灿若桃花情愫,放入凝墨淡香的文字,恬淡我似水的温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沧海桑田,流年缱绻,念起的昨天,是轮回的纠缠。多少深眠的惆怅,蛰伏在被岁月放逐的滚滚红尘。牵手诗意的文字,让轻笑浅醉的心,独奏那曲岁月的离合悲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凡俗的尘世,一颗温婉素心依然安恬。尘缘的宿命,百转千结。隔着光阴,我愿长久把你凝望。无论朝朝,不管暮暮,你始终是我心头无可替代的温软与牵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静好,清歌缭绕。逝去的轮回,依然生动如画。回眸,总有暗香,随风而来。心有灵犀,何须再倾诉繁多的点滴?淡淡清欢,片片痴念,绚丽着每一季花开花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待到,牵挂深刻到平淡;守候,唯美到不可碰触,我便用文字篆刻成不离不弃。任凭岁月留下沧桑的痕迹,我亦义无返顾的把每一季春天点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坐标:成都大邑县安仁古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陶陶人像摄影社(B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