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绿了,我醉了

旅途.静谧(拒聊)

<p class="ql-block">春的气息渐浓,心潮涌动随草绿花开,飞向远方,梦相佣的地方,梦中的天堂。那里,飘飞着悠悠的白云,蓝蓝的天,白云下的草原如诗般的绽放,清澈的水流向远方,广阔无垠的草原,沐浴春的温暖,水的滋养,遍地花开,深深绿色,生灵万物欢唱,醉了心房,一同飞翔。</p> <p class="ql-block">去草原的情结,生生滋长。如开在雪山之巅的那朵蓝莲花,圣洁,优雅,高贵,静美之中,似乎又带着一丝无法言语的悲伤与苍寂,沿着舒缓的马头琴音,穿过岁月的河流,穿越历史的烟尘,让人心弛神往,魂牵梦萦</p> <p class="ql-block">一首春的歌,我轻轻唱,唱不完对家乡的眷恋,熟悉的山水,一草一木,我走了一年又一年,爱不变,热烈而又深远。</p><p class="ql-block">春天的到来,心绪,随春的气息放逐天涯,去了那遥远的地方,广袤的绿色原野……那里有野花,有草甸,还有弯弯曲曲的河流,美丽毡房。炊烟袅袅,随羊群样晖,马儿嘶鸣飞翔远方……花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隐藏在绿涛间的毡房点点,似盛开的朵朵雪莲;片片羊群,点缀草原如珍珠洒落;野花开满草原,斑斑点点让草原变得五彩斑斓……无边无际的草原,盛开着各色各样的野花,在草原上争奇斗艳,散发着浓郁的芳香。马头琴声悠悠,我听到深情的呼唤……恋你眼清澈恋你水蜿蜒恋你如画的蓝天。牧歌声声,唱不尽岁月的悲欢,笛声悠悠,是我滴落的思念……在风中飘散。</p> <p class="ql-block">山川,河流,草原,山峦,梦开始的地方,拥你入怀,与你舞蹈,声声歌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