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来了!

凤凰诗歌

<p><b style="font-size: 20px;">《春天,我来了!》</b></p><p>凤凰诗人</p><p>2021.2.20</p> <p><br></p><p><br></p><p><b>云笛:</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窗口等你,</p><p>等你把窗外的画屏涂满新绿。</p><p><br></p><p>春天,我来了,</p><p>带着孩童般的欣喜,</p><p>等你把柳枝裁剪成春笛。</p><p><br></p><p><b>书真:</b></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掬一捧白雪幻化的雨滴,</p><p>播撒在春芽萌动的土里。</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在你待放的鲍蕾上,</p><p>吻出鲜红的印记。</p><p><br></p><p><br></p><p><b>人生如诗:</b></p><p>春天,我来了,</p><p>我捧着春雨等你,</p><p>滋润万物复苏吐芳华;</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吹着牧笛放歌等你,</p><p>期待百花爭艳浪漫天际!</p><p><br></p><p><b>青松:</b></p><p>春天,我来了,</p><p>在松辽黑土地上等你,</p><p>盼着那一天到处长出新绿。</p><p><br></p><p>春天,我来了,</p><p>云瑞呼风唤雨,</p><p>聆听春播春种的信息。</p><p><br></p><p><b>翠柏:</b></p><p>春天,我来了,</p><p>在田野里等你,</p><p>等你让禾苗出土伸头张望满眼的惊喜。</p><p><br></p><p>春天,我来了,</p><p>在农民的心坎上等你,</p><p>感受你用春潮荡起的一浪一浪的春绿。</p><p><br></p><p><b>世良</b></p><p>春天,我来了,</p><p>春燕一家在屋檐下低语,</p><p>娃娃们快快长大,飞进春风里。</p><p><br></p><p>春天,我来了,</p><p>小燕子在天空中舞起,</p><p>增添了春的色彩,春的诗意</p> <p><br></p><p><b>凤舞九天:</b></p><p>春天,我来了,</p><p>放飞纸鸢放飞梦想,</p><p>吹响柳笛孩童般嬉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沐浴暖阳迎风起舞,</p><p>醉卧草地看紫燕衔泥。</p><p><br></p><p><b>似水年华:</b></p><p>春天,我来了 ,&nbsp;</p><p>我在小河边等你 ,</p><p>看河水潺潺鱼儿嬉戏蛙儿鸣笛。&nbsp;</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绿茵中等你,&nbsp;</p><p>享风儿吹拂观纸鸢飞舞吮春的甜蜜。</p><p><br></p><p><b>梅子:</b></p><p>春天,我来了,</p><p>奔向原野欢快的舞蹈,</p><p>留下串串的足迹。</p><p><br></p><p>春天,我来了,</p><p>放飞五彩斑斓的丝巾,</p><p>脸上扬起欢快的笑意。</p><p><br></p><p><b>海棠:</b></p><p>春天 我来了,</p><p>我在小溪边等你,</p><p>你让冰雪消融鱼儿胸前跃起。</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穿上你给我的绿衣,</p><p>伴春风乘白云播撒春意。</p><p><br></p><p><b>毕诗琦:</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枝头等你,</p><p>等你划出碧杨绿柳的一抹春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田间等你,</p><p>等你埋下田园风光的浓浓诗意。</p><p><br></p><p><b>靳云龙:</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云端等你,</p><p>一起撒下绵绵的细雨。</p><p><br></p><p><b>兰花</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树上等你,</p><p>迎接南归的燕子做窝衔泥。</p><p><br></p><p>春天,我来了,</p><p>你也来了,</p><p>看,麦苗吐出新绿,</p><p>油菜花向我们招手致意!</p> <p><br></p><p><b>云淡风轻:</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柳树下等你,</p><p>等你春风把枝芽吹绿。</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花丛中等你,</p><p>等你春雨后花香醉了我情意。</p><p><br></p><p><b>书真:</b></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用重彩的画笔,</p><p>临摹一幅梨花带雨的春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折段柳条做笛,</p><p>奏一支莺歌燕舞的春曲。</p><p><br></p><p><b>小如:</b></p><p>春天,我来了。</p><p>脱去厚重的冬衣,</p><p>迎接春的暖意。</p><p><br></p><p>春天,我来了。</p><p>带着憧憬携着希冀,</p><p>把美好播种华夏大地。</p><p><br></p><p><b>晓龙:</b></p><p>春天 我来了,</p><p>我来迎接那一场春雨。</p><p>泥土的芬芳还在我的心里。</p><p><br></p><p>春天 我来了,</p><p>我轻轻地走在春风里,</p><p>我已经感受到了你的柔情蜜意。</p><p><br></p><p><b>墨染书香:</b></p><p>春天,我来了,</p><p>带着烟花晕红的月亮,</p><p>带着雨水的气节在今夜等你。</p><p><br></p><p>春天,我来了,</p><p>捧着雪花幻化的哈达,</p><p>捧着书中的风花雪月在梦中等你。</p><p><br></p><p><b>云淡风轻:</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和风细雨中找你,</p><p>想与你一同去河边嘻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柳绿花红中找你</p><p>想与你一起听春之旋律。</p><p><br></p><p><b>悠然:</b></p><p>春天 ,我来了,</p><p>我在绵绵的绿草地上等你,</p><p>听树上鸟儿唱绿了大地。</p><p><br></p><p>春天 ,我来了,</p><p>我在这温馨的芬芳里等你,</p><p>静候一个绿色的春季。</p><p><br></p><p><b>凤舞九天</b></p><p>春天,我来了,</p><p>看山川大地披上绿衣,</p><p>妖娆春色花红柳绿。</p><p><br></p><p>春天,我来了,</p><p>诗友诵友热血沸腾,</p><p>表达对春的爱恋直抒胸臆!</p> <p><br></p><p><b>竹林昭辉:</b></p><p>春天,我来了,</p><p>带着盎然的气息,</p><p>等你把青春涂抹得格外靓丽。</p><p><br></p><p>春天,我来了,</p><p>带着你缤纷的画笔,</p><p>等你把山川描绘得花红柳绿。</p><p><br></p><p><b>冰雪人:</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北方等你。</p><p>享受阳光带来的暖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梦里等你,</p><p>等春风把我唤醒走进春意。</p><p><br></p><p><b>悠然:</b></p><p>春天 ,我来了,</p><p>惜别了朵朵海浪花,</p><p>如鸿雁飞回了北方故里。</p><p><br></p><p>春天 ,我来了,</p><p>细雨中我伞下等你,</p><p>春花蕴含着浓浓诗意。</p><p><br></p><p><b>快乐:</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练武场上等你,</p><p>莺歌燕舞八挂太极。</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大展拳脚,</p><p>努力学习充实自己!</p><p><br></p><p><b>任我行:</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家门等你,</p><p>春风吹走病毒我如雁起飞,</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绿地等你,</p><p>柳发芽梨花开将美丽旗袍秀起……</p><p><br></p><p><b>桂华:</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金陵等你,</p><p>等那一树的玉兰飘香千里。</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梦里等你,</p><p>等你把我的梦想在东北家乡演绎!</p><p><br></p><p><b>雪君:</b></p><p>春天,我来了!</p><p>等你曼妙的舞姿轻轻唤醒沉睡的小溪,</p><p>等你的香风润泽大地泛起绿色的涟漪。</p><p><br></p><p>春天,我来了!</p><p>等你羽化成枝头的一粒桃红,</p><p>掀起你的盖头一睹娇羞吻你!</p> <p><b>似水年华</b></p><p>春天,我来了, </p><p>我在庭院里等你, </p><p>看云舒云卷听燕子喃呢。</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大山里等你,</p><p>赏山花烂漫寻你足迹。</p><p><br></p><p><b>雪君:</b></p><p>春天,我来了!</p><p>我要用我生命的余力,</p><p>高歌一曲腾飞的凤凰传奇!</p><p><br></p><p><b>云笛:</b></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朦胧的诗海里等你,</p><p>沉醉在你的诗意。</p><p><br></p><p>春天,我来了,</p><p>我在朗朗的吟诵中等你,</p><p>等你化为春天的诗句。</p><p><br></p><p>春天,我们来了!</p><p>我们写一首长长的诗歌等你,</p><p>与你的美丽温柔热情会意!</p> <p><br></p><p><b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与春天对话</b></p><p><b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在春天里放歌</b></p><p><b style="font-size: 20px;"></b></p><p>凤凰诗人创作练习集锦</p><p><b>编辑整理:云笛</b></p><p><b>制作:凤凰诗书画社</b></p><p>图片:部分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