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的震动频率之我解

零點疯

<p class="ql-block">如何觉察自己的振动频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常说,跟着感觉走。其实是跟着心走,但是如果内心蒙上了灰尘,外在的境遇便是模糊不清的,前方的路也看不清了,但如何知道我们的内心是否光亮,又如何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否没有偏离?创意作家李欣频是这样做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外在的境遇是内在振动感觉的投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在某一天老遇到塞车或是迷路,表示自己正处在能量壅塞与心灵迷失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遇到的人都很工作狂,表示我自己正处在不放松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家人生病,表示我自己也不健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人入侵我的私领域,表示我防卫心太重,对人不够信任,这引起了别人想入侵的动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今天老是听到施工噪音,隐喻着我的心也很躁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浴室的水道塞住,隐喻着我此时的太多、output太少,得调整一下流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一整天出现在我面前的人事物、所有外在环境的呈现,都是显而易见的征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事实上不是外在的人事物让我们心情好或不好,而是我们心情创造出外在相对应的人事物状态。你的心情就是最好的创造频率,这频率会像涟漪般扩散,与这频率相对应的人事物,会自动进到这频率波中,加大这频率波的显化力量与速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再举个切身的例子:我在出差期间,每天得用某软件叫出租车,有时非常顺利,几分钟就到了,有时等了半小时却等不到车,就算发脾气也没有用,于是我开始以放松愉悦的心态等车,不看表,享受在等车的过程,彷佛时间停止了,通常在这种状态,即使是高峰期,车子仍会在五分钟内抵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随时随地检视自己处于哪个振动频率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随时看出现在我面前的外在环境状态,来检视自己目前究竟是在哪个振动频率带上,因为只有相同振动频率的人事物,才会被吸引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也就是说,如果平时对你非常好的朋友,今天突然莫名其妙地对你乱发一顿脾气,但她当天对别人却还是非常好,那你就要检讨自己究竟是在怎样的心灵状态,而不是就地跟她在“同一层”里开始吵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简单地说,今天你所遇到的这些人事物,引发你有着怎样的情绪,就清楚地标明你在哪一层,清楚地显现你此刻的振动频率;如果你还有旧情绪,表示还在旧楼层上继续着你的旧模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正因为情绪是立即性的、不自觉的,所以就像照妖镜般地骗不了人、更骗不了自己,当你看到自己还反应着旧情绪,不要急着躲开,要像是照镜子一样看到自己的真正状态,并立即清扫自己,因为情绪就是最准确的指标,如果第一时间躲开了,就像是把镜子收起来,于事无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绪会告诉你当下的想法与频率,是否与自己的本源(Source Self)频率相符合,当两者频率不一致的时候,你的感觉就会变差,当你感觉到爱或喜悦,或者任何正向的情绪,你就是与生命要你成为的“扩展版本”合二为一了,当你感觉到恐惧、愤怒或沮丧,或者任何负面的情绪,这个时候,就表示你的注意力已转向别的地方,没有让自己成为“扩展版本”,你没有让自己跟上自我发展的新脚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本源频率为自己的梦想指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正在你的梦想之途,现在就会有征兆告诉你──梦想不是未来的某个定点,而是现在就有沿途闪灯的征兆,如果你所设的梦想,在今天现况里没有任何对应的征兆,表示这条路的灯都还没打开,要不就是你又岔错路了,将来也不会发生。</p><p class="ql-block">所以当你把自己置放在你想要的状态中,你会发现不适合你新状态的朋友会自动离开,符合你新版本生命的新朋友、新机会开始一一出现。当你准备要去英国留学,而且你现在就已经活在那状态里,你会自然而然开始留心所有关于英国的事,包括天气、新闻、旅游展等等。如果你想要检验你的梦想是否已归进你的路线频道,很简单,就是看你今天是否在不刻意安排的情况下,有意外看到、接触到关于英国的讯息──检视每天生命中与梦想相应的征兆与巧合点,这些点就是你所埋下梦想种子的新萌枝芽。</p><p class="ql-block">话说修行就为提高人体振动频率以便扬升高维世界(俗称天堂或极乐世界),善恶意识振动频率有高低区别,所以修行主要目的是弃恶扬善。</p><p class="ql-block">只不明白这个是物质震动还是意识振动,若是前者,那人呆在高频振动的机器上整个物质人体(含意识)不是就能跟着提高振动频率,岂不是提高频率的快捷方法,物质和意识应该相通的,毕竟物质是宇宙粒子降低振动频率而形成的嘛。</p><p class="ql-block">“相由心生”是个很积极的认识,所有外在的遭遇都像是一面面镜子,照出我们的内心是否蒙上了灰尘。跟着感觉走就是跟着心走,如果内心常拂拭,便不惹尘埃,经常大象冥想,内心光亮,梦想的道路就亮堂,走得清晰,也走得舒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零點疯 /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2021 02 21晨于杭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