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抖音中的那些事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p> <p class="ql-block">  任何一件事坚持下来都需要一个真诚的恒心。</p> <p class="ql-block">  在新年前的一段时间里,一直不间断的更新视频,为了想要获得成长,以及得到抖爸爸的支持与鼓励,愿能达到一千多的浏览,便不停的在学习中活跃自己,以及与宝宝们活跃自己,让自己努力坚持成为那个最想要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在一两个月中渐渐的让自己明白一些收获,不断的更新作品中慢慢也得到一些成绩,而这些坚持不懈的努力中也越来越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  更值得开心的是,这段时间以来从来没有突破一个作品达到浏览量上千的,一直都停留在500以内,但昨天更新一个作品,真是惊喜,第一次感受到破千的浏览量,更让自己明白,每一份努力的背后都不是谁谁便便成功。</p> <p class="ql-block">  只有怀揣梦想,不断努力,不断更新,坚持不懈终会成功。辛苦了,在生活中找到乐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