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下来

胡祈春

<p class="ql-block">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让我能听得到风的那端</p><p class="ql-block">希望正走来</p><p class="ql-block">自由自在</p><p class="ql-block">让我闭上眼抚摸心中的天</p><p class="ql-block">让我睁开眼看看脚下这夜</p><p class="ql-block">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让我能把那些心事全放下来</p><p class="ql-block">问问现在</p><p class="ql-block">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让我能听得到雪花在开</p><p class="ql-block">开在胸怀</p><p class="ql-block">朵朵像云彩、、、</p> <p class="ql-block">春节后几天,气象预报大邑西岭天气晴好,于是上山去了。</p><p class="ql-block">节后的山里人少,非常安静,当你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山中,晨曦中的朝阳从山里升起来金光四射照跃着重叠的群山,大自然美景展现在你的面前,小草上沾着露珠,聆听叶落的声音和风吹过草丛的声音,看寒枝刺向苍穹不屈的枝干、、、一个人靜静的享受安静真好!</p><p class="ql-block">可能,每个人都需要一段个人的时间和空间,让自己安静下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