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感 言

皇印

<p class="ql-block"> 新 年 感 言</p><p class="ql-block"> 晓阳</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今天, 辛丑年正月初四, 也是我五十岁生日。在走过寒冬,春光渐暖之际,终于重新找回了健康阳光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追风逐梦,时光流转。几多欢喜收获,几许失意彷徨;几多美好相逢,几许伤感别离,一切尽在弹指一挥间。 心智的成熟发展,有时经年如度一日,有时一日如跃数年。在有些方面我是属于特别晚熟的,非常喜欢历经五十载才走到今天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如果在自己的缺陷中能看到点闪光的东西,那得感激父母给予的天性使然,它是我生命中的力量源泉;而我的缺点,真是要怪自己后天太任性迟钝,习得少,开悟慢。感谢双亲,我愿意秉承你们正直、善良、勤劳、乐观、奉献、坚韧的品质一路兼行。</p><p class="ql-block"> 未来过往皆因果,从容自在心坦然……五十岁,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在这个牛气的春天里,化茧成蝶,抛开执念,慢下来、静下来,带着全新的认知去学习体验,新的生活才刚刚开始!</p><p class="ql-block"> ——辛丑年正月初四日</p> <p class="ql-block"> 【七绝】姣 者</p><p class="ql-block"> 文/皇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五十春秋知义命,</p><p class="ql-block"> 女中姣者是精英。</p><p class="ql-block"> 水仙品质求平淡,</p><p class="ql-block"> 辛丑新年紫气升。</p><p class="ql-block"> ——辛丑年正月初四</p><p class="ql-block"> 日为国霞生日作</p> <p class="ql-block">编辑:皇印</p><p class="ql-block">文章:晓阳</p><p class="ql-block">制作:辛丑年正月初九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