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分享《青春年华的心灵成长盛宴》

善爱心理咨询+治疗机构

<p class="ql-block">🌸🌸🌸🌻🌻🌻在同学和家长们的强烈要求下,“善爱心理”为大家精心安排的“青少年心灵健康成长营”圆满结束了。学员们学习前后的改变很多,精彩感人的分享很多,现在摘取部分学员分享与大家共享:</p><p class="ql-block">A学员—在学习之前,我一直嫌弃自己,觉得自己很难看,不够好,很自卑,多次想到自杀并付诸行动,幸好被同学救了。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发现自己原来笑起来也很好看,现在能开心、喜悦地接受自己,也自信多了;是的,那就是我,真心笑起来很好看的我。</p> <p class="ql-block">B学员—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收获了轻松、快乐,学会了真正的包容、体谅、接纳;我收到了满满的正能量,感到很温暖;也学会了如何反省自己,更加了解自己,让自己醒悟了过来;也很大程度地突破了自己内心的恐惧。</p> <p class="ql-block">C学员—通过了这次学习,我发现今天一起来学习的妈妈,原来也能蹦蹦跳跳,也能和自己平静地沟通了,感觉很幸福很感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D学员—在这个充满温馨有爱的大家庭里,我交到了许多朋友;通过情绪的释放,我昨晚睡得特别好,特别香。感恩胡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E学员—通过这次学习,我释放了很多的负面情绪,感觉很充实,很快乐,希望老师能够带我们持续地学习,帮助我们去突破内心更深的恐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F学员—我这次是抛开工作,放空一切陪孩子来学习的,像3岁小孩那样来认真玩两天。通过这次学习,我发现孩子更加懂事了,更加开心了,以前,在家叫她帮忙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面去洗,都要叫好多遍。昨天晚上,竟然主动帮我和她弟弟的衣服都洗了,而且是用手洗的,太让我惊讶了。</span></p> <p class="ql-block">G学员—通过这次学习,我很感恩天赐良机,让我真正做回一次小孩:在学习舞动时,我不小心扭到了脚,只好乖乖地坐在轮椅上,享受孩子的照顾,让自己好好做一回小孩,享受幸福的感觉。还有,从酒店的自助早餐上,女儿给我取来她认为好的食物要给我吃,但是,我发现这些都是我不喜欢吃的东西,我忽然间醒悟了:平时,我们总把自己认为很好的,自己都舍不得吃的东西给到孩子,孩子不吃,我们还大喊大叫,非常生气,到后来孩子都不敢说“不”,不得不吃下。现在,我才发现孩子有多委屈;我很希望孩子能勇敢地向我说“不”,活出她真正的自我;通过这次学习,我还发现了是孩子给我力量,让我改变,让我明白我们有时也可以向孩子示弱,呼求孩子的帮助;孩子也可以做得很好。</p> <p class="ql-block">H—学霸分享:我平时很在意自己的成绩,随着众人的脚步一直在追求成绩,追求学习的结果,整天很紧张、很焦虑,经常睡不着。通过这次学习,我懂得人生在成长过程中,不能只关心学习的结果,我们还可以专注学习的过程,体验学习的过程,让自己更加喜欢学习,不再那么焦虑。通过这次学习,我现在再有恐惧、害怕的时候,内心会升起一股正向的力量和能量,让自己不再害怕。我希望能够有机会持续地学习。非常感恩遇上胡老师。</p> <p class="ql-block">感恩胡老师的大爱,这种课程太好了,我们都很喜欢,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我们都会来参加的。💪💪💪🌷🌷🌷</p> <p class="ql-block">胡老师</p><p class="ql-block">13859275286/0596-2998518</p> <p class="ql-block">可以扫二维码加胡老师微信,线上或者线下都可接受预约咨询。希望你能活出开心、快乐、热情、绽放的自己。🙏🙏🙏</p>

学习

学员

孩子

自己

这次

通过

老师

感恩

分享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