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实验小学一(8)班

可一妈咪

可一趣味寒假生活 “扫尘”辞旧岁 <p class="ql-block">扫尘除垢辞旧岁,</p><p class="ql-block">扫去过去一年的灰尘,</p><p class="ql-block">迎接美好的新年。</p><p class="ql-block">瞧,今天我是清洁小达人。</p> “美味”享不停 <p class="ql-block">过年当然少不了传统美食。</p><p class="ql-block">冰糖葫芦、春卷、桃酥各个都美味!除夕守岁肯定少不了团圆饭,一家老小互敬互爱,围坐餐桌旁,共叙天伦,吃的是喜悦,品的是亲情,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的特色菜^_^</p><p class="ql-block">是爷爷奶奶做的</p><p class="ql-block">好大一盆辣鸡煲,</p><p class="ql-block">而且每年都做哦!</p> 学习从不停 <p class="ql-block">每天学习的我!</p><p class="ql-block">坚持做寒假作业、口算、阅读.……</p> 劳动我最行 <p class="ql-block">学做菜、叠衣服、洗洗刷刷、整理鞋子👍</p> <p class="ql-block">尊重生命</p><p class="ql-block">照顾小动物</p> 运动我最牛 <p class="ql-block">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快乐和坚持。</p><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坚持着运动:跳绳、打羽毛球、攀爬……</p> 拥抱新春天 <p class="ql-block">春回大地,遍地花开。</p><p class="ql-block">美好的寒假悄然而去,</p><p class="ql-block">带着希望、带着憧憬,</p><p class="ql-block">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p> <p class="ql-block">快来猜猜我几岁啦🤔</p>

辞旧岁

扫尘

寒假

美味

少不了

坚持

喜悦

美好

特色菜

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