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过春节

优款职业装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家人一起去文庙玩。</p> <p class="ql-block">文庙好多好玩有趣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这不就是我们刚学过的、葫芦嘛……</p> <p class="ql-block">在外婆家遇到了财神,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可爱的财神爷爷。</p> <p class="ql-block">这个年味太足了、过的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初三我和妈妈她们一起去了,周恩来纪念馆。</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还看到了,我刚刚学过的课文《难忘的泼水节》,泼水节总理穿过的一套傣族的服装。</p> <p class="ql-block">高大挺拔的身姿、为人民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小朋友学习的。</p>

泼水节

财神

文庙

遇到

高大挺拔

开开心心

刚学过

年味

太足

外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