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

紫缘绮梦(拒聊 拒微)

<p class="ql-block">今天午饭后,又出去拥抱大自然啦,一边走,一边比赛,看谁走的快,舅姥也没有我走得快,不知不觉就走出好远啦,在河边看到一群水鸭子,听到我们的声音都飞了起来,我好兴奋呀,好像也要飞起来似的,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我们走到一条小路,发现路面还有雪呀,发现了一片白桦林,小柴禾堆,我还在上面坐了坐,知道了柴禾的用处。</p> <p class="ql-block">这是龙舅舅的经典表情,舅舅我学得像吗?</p> <p class="ql-block">走啊走,我们来到了铁道旁,刚开始我还不敢在铁轨上站着,后来还可以在上面走了,你看看我走的好不好呀?</p> <p class="ql-block">最初给我拍照的时候,我还有点反感,今天我拍照有点上瘾啦,回来的路上我还问明天去哪玩呀,舅姥说晚上想想,帮我选个地方,我高兴地跳起来,看我跳得高吗?</p> <p class="ql-block">我在慢慢长大,飞得越来越高,我要展翅飞翔!</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都是自己走的,走了一万多步,我不简单呀,回来的路上偷偷对樊姥爷说,也有点累呀,走走乐乐,锻炼身体,收获多多,乐趣多多,我期待明天的行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