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从不败“美人”:92岁的她,终于活成了所有人羡慕的模样!

李聪实影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年龄可以夺去女人的青春和美貌,却夺不走女人的优雅和时尚。委曲求全的女人即使风华正茂也可能形容枯槁,自信爱美的女人哪怕满头华发也可以恣意飞扬。三十岁的你在担心自己会变老,年近百岁的她却仍风华正茂。你们之间差的,真的只是年龄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女人的美从来无关年龄,90岁的她照样成为全中国优雅的神仙奶奶!</span></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健康与养生会使人在不同岁月中都保持一种优雅美丽形态,只要做到少美食(晚餐少吃),多运动(快步走),讲究健康生活规律,并忙着去美丽,就会忘记变老啦!</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神仙奶奶出镜时,与她相聚就是一种快乐和福气,因为神仙奶奶总是充满幸福快乐开心的微笑,并散发出青春常在的活性分子,传达给她身边每一个人,让其受益。岁月是每个女性必经过的旅程,随时间增加会有不断变迁,但是在神仙奶奶盛阿姨的光彩照耀下,能让每个与她亲近的人会充满灵气,获取到逆生长正能量,在开心快乐气氛中让自已也升华至青春永驻……与神仙奶奶相聚拍照并美丽呈现,大家会因为去忙着美丽,忘记岁月变老,充满美丽快乐的正能量让时间停留……大家学会了忘记年龄,让三十年后的我们依然还会在优雅继续美丽绽放着!</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无论生活如何变化,永远保持美丽的心灵和姿态。</h3><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岁月未晚,青春不老</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爱美的女人必定热爱生活,那是一种向上的动力,是永无止境的修炼,是岁月赋予的礼物。</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美不在于天生丽质,无关乎高矮胖瘦,它与年龄无关,只和心灵相通。</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唯有对生活的热爱,才会与内心的渴望产生共鸣,岁月的积淀由此转换为真我表达的内涵,绽放出女性由内而外的优雅与自信。</h3><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下图为六十五岁时的神仙奶奶盛瑞玲体态及状态很不好时拍摄的照片,不到一米六的身高体重已有128斤,经过健走和严格控食,半年后减掉20多斤体重,从此因好心情形象也有了改变,逆生长美丽永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以下是神仙奶奶盛瑞玲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是中国矿业大学的退休干部,也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性。1962年,我和丈夫一起响应国家的号召去援藏,成为那曲人民医院的医生,当时,我只有32岁。那是一个火红的年代,我们都怀着一颗建设祖国新西藏的红心,只讲付出,不讲条件,只讲奉献,不讲索取。上个世纪60年代的西藏,条件非常艰苦,物质也相当匮乏。海拔5000多米的雪域高原,损害了我的身体,也锻炼了我独有的耐性与毅力。常常骑马去牧区给牧民看病,高原缺氧让人喘不过气来。有一次,竟从马背上摔下来,严重脑震荡导致昏迷不醒,是善良的牧民救了我。从此以后,我把藏民当成自己的亲人,更是把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激情都奉献给了那曲人民,被我治好的藏民不计其数。凭着我付出的心血、真诚、代价,赢得了藏民的爱戴与尊重。由于常年在雪地骑马,得了雪盲,最终双眼患上白内障,又患上甲亢。艰苦的援藏生活,培养了我超强的生命力与意志力,即使在1992年,不幸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我忍受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咬着牙坚强地挺了过来。有时候,我甚至被自己感动了。我常想,如果没有12援藏的磨练,就没有我的今天</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因为我儿子是摄影师,给我拍过许多好的个人形象照,并帮我打造建立了个人“造星档案”交给了演员经济人公司存档,在儿子的推荐下,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上了一家杂志社的封面,从此,竟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自己的明星之路。从普通的退休干部到世界著名的老年模特、广告明星、品牌形象代言人、影视剧拍摄、公益活动参演,我走过了10多年的历程,也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一位现役军人叫我“神仙奶奶”,没想到这个称呼居然成为我的名片,被人封为“中国最时尚的‘神仙奶奶’”。常常有人问我,“盛阿姨,您怎么可以这样年轻啊”?“盛奶奶,您健康美丽的秘诀是什么”?“盛老师,您颠覆了我对苍老的想象。”我想,在座的各位也会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借这个机会,把我的一些体会分享给大家。&nbsp;首先,要有一个快乐的心态。我们在座每一个职业女性在家庭都是多重身份,为人母,为人媳,为人妻,正是这样一个多重身份就决定了没有谁的人生都是坦途,没有坎坷,我们怎样扮演好着多重角色,这需要智慧和爱心。微笑是女人最美的表情,人生无论怎样,都要开心地活着。学会放下一切,拥有一份爱心,不去怨恨与计较,保持拥有一颗童心,用微笑面对生活,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我常说,忧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不选择快乐呢?向快乐出发,也许岁月可以夺走女性青春与容貌,却夺不走女性的优雅和时尚,无论生活怎样变化,都要保持美丽的心灵和姿态,在开心快乐的气氛中让自己青春永驻,容颜不老。</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其次,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是有这种说法吗?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才是健康的饮食生活,这是有一定道理的。早餐要吃好(长期不吃早餐容易得胃病和肥胖),要尽量把早餐调剂得可口些、营养些、多样些,调整生活规律,讲究科学进餐;午餐要吃饱(不排斥大鱼大肉),午餐是每天最主要的一餐,要补偿上午的能量消耗,又要为下午的工作和学习做好必要的储备;晚餐要吃少(最好是五分饱,尽量清淡一些),同时,水果蔬菜不可少,佐小杯红酒,适量饮茶,多吃营养食疗品和高质量的保健品,这样,即使不锻炼身体,体重也不会增加。第三,要坚持适量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是美丽的,我喜欢旅行、跳舞、游泳、打乒乓球,对中老年来说,徒步走也是最好最简单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快走40-60分钟,控制在6000步左右,走的时候要做到挺胸、收腹、大踏步走、以自己可以和自己说话为度,平均步行速度达到130步/分钟为宜。我是一名医生,尽管这是我无意中自己摸索出来的,但其中也蕴含着量化运动疗法的科学道理。对于老年人登山和长跑我不提倡,必须慎重,因为老年人骨质疏松,剧烈运动容易损伤身体。</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第四,要做一个精致女性。拥有美丽的容颜和优雅的气质,几乎是所有女性的梦想,爱美的女性必定热爱生活,那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是岁月赋予的礼物。女人的美丽没有年龄界限,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是美丽的。当别人问我“盛阿姨,您怎么这么年轻啊”我就笑着说“正忙着美丽,没有时间变老啊!”对女人来说,色彩是光,恣意地写在你的脸上,发型只是标签,首饰仅仅是陪衬,而香水则是你的名片,具有浓烈独步的个性。这是需要在细节中呵护和培养起来的。要善于打扮自己,得体而美丽的衣着是气质和修养的体现,闲暇时光,走出户外,多拍些照,秀秀自己的形象,美是需要欣赏的。一个女人的美渗透在生活的细节里。</h3><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五,要珍惜友谊。朋友是你一生的财富,我有很多朋友,尤其有很多忘年交,我和朋友们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互动。我崇尚缘分,珍惜生命中走过的每一个人,也珍惜人生中随处可见的感动和真诚,我常常和朋友们一起聚会,一起k歌,朋友间良好的交流丰富了我的生活,也愉悦了我的身心,我常常向他们学习,主动关心朋友,善于倾听他们的想法,分享朋友的喜怒哀乐,同时,也让朋友们感受到我的从容与自信,真诚与善良。</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最后,要不断充实自己。一个真正美丽的女性,要让自己的美丽永不褪色,这样的美丽应该是蕴于中而秀于外的,唯有对生活的热爱,才会与内心的渴望产生共鸣,活到老学到老,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时刻保持着对生活的好奇心,不断地充盈自己个性的内涵。我喜欢学习,愿意接受新事物,常常吸氧充电,不断丰富自己。年轻人喜欢和流行的我都愿意去尝试,并乐在其中。无论是写文章、开博客还是玩微信,在这里我可以自豪地说不输年轻人,我还是几个百人大群的群主呢。我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道风景,向大家展示一个不老的美丽童话。在这里,我想对在座的朋友说,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与一个人的修为、素养、能力成正比,这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趣。</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出生在上个世纪30年代。过去,我曾自卑过,因为我是女人。几千年来的封建定势,我们女人的形象总是和自私狭隘难分难解,说我们头发长见识短,连孔圣人都说“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现在,我自豪,也因为我是女性,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党和人民给了我们施展才华,表现自我的机会,中华女性已经完成了从社会是附属品到社会主体的历史跨越,令中国骄傲、世界瞩目。最后,我想对大家说,岁月不晚,青春不老,光阴对所有的年轮一样地器重,回首和展望一样光明!让我们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共勉吧,那就是“我们都是追梦人”!</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优雅,是穿透岁月的美丽,是一个女人内在文化素养与外在表象的完美结合,包含着对生命逐渐老去的从容和淡定。那时,苍颜白发,更是她丰厚从容的优雅老去的享受。她不争不闹,淡看花开花落,用内心的智慧,把眉眼的沧桑和岁月郁积的霜雪,在满是皱纹的脸上绽放成笑意盈盈。</h3><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赢得人生上半场就是取得事业成功,但更重要的是你人生下半场,努力去获得身心健康!这样你会发现,当同龄人都纷纷老去的时候,你还年轻着,当别人都躺在医院里时,你还在开心的玩……[偷笑][偷笑][偷笑]</h3><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