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里迷人的桃花儿

孙会玲

<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20日</p><p class="ql-block"> 编辑: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图片:女儿手机自拍</p><p class="ql-block"> 文字: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音乐: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1年2月20日,正月初九,女儿发来她家大棚里油桃盛开的小视频和图片,看到这喜人的美景,我好开心啊,今年又到了欣赏桃花开放的 季节了,这粉红色的鲜艳花朵,欣赏后让人喜上眉梢,这美景收尽眼底,满棚的桃花儿赏心悦目,这无数个花朵如诗如画太迷人了,真的是美不胜收啊!</p> <p class="ql-block">  这个桃棚里有几箱子勤劳繁忙的小蜜蜂,它们正在从早到晚的给无数朵桃花授粉呢,今年女儿家和往年一样不用人工授粉,租的蜜蜂别看它小可能干了,用它授粉好处可多了,第一可以节省劳动力,第二它授粉均匀 ,第三又快又好……所以女儿家为了油桃大丰收都是这样给桃树授粉。</p> <p class="ql-block">  桃花的颜色:有浅红色的,粉红色的,红色的它们亲如兄弟姐妹互相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和芳香,你仔细观赏一下无数个花朵🌺千姿百态,朵朵似仙女儿下凡,目睹这大棚里的桃花看的我是眼花缭乱,心花怒放,如果走进桃棚里看看满棚里的花香会扑鼻人来,会让你沉浸在似仙境之中,你会无法自拔地慢慢顺着一排排,一行行的桃树巡视一番,好好观赏一下这美丽漂亮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  走进桃棚你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或者是小声或者是大声唱出这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这是将大伟老师唱的名曲几乎家喻户晓人人都能唱上几句,我不知别人如何?反正我是一边看着拥挤的花朵🌺嘴里总是唱着或者是哼哼着这首美丽动听优美的歌曲,心里总有一种喜悦感,这棚里的桃花迷的人是眼花缭乱这种幸福感!我会用手机自拍一些照片留作纪念的!</p> <p class="ql-block">  看着这满棚迷醉眼的花朵 ,我的心情特别愉快,看着女儿女婿把油桃大棚精管的这样井井有序,就知道她们付出了汗水和苦干精神,这证明她们付出了一分耕耘才有了一分收获,看着这桃树无病无灾,桃花拥挤在树枝上鲜花盛开着,这胜似天宫迷人的美景!让我心花怒放!</p> <p class="ql-block">  这是新的一年第一件喜事,也是开头最好的兆头,看起来不错,妈虽然不在你们身边,但是:“你们一定要低调做人,切记切记”人的一生只有经过坎坎坷坷,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才能见到彩虹!妈妈希望你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头脑挣钱,挣干净钱💰只有这样一家人才吃得香,睡得着,花着自己挣的干净钱心里才踏实,生活过得才幸福!美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妈希望你们身体安康!干活时悠着点儿干!劳逸结合,别累着,身体好是一生最大本钱和幸福,希望你们:“切记切记”现在你们的生活比我们那时好上几百倍甚至上千倍,你们这代人真的好幸福啊!我都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p> <p class="ql-block">  妈希望你们今年的油桃比去年长得多长得大长得好少出歪瓜裂枣,盼望你们卖桃时交好运!向去年似的能赶上个好价钱,从今年的 桃树和花朵🌺上看,只要你俩好好精管今年的油桃肯定超过去年,希望你们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盼望你们今年大丰收,盼望在批发市场上卖个最高的价钱!妈等着你们的好消息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