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泉水叮咚响》

(美丽心情)陈淑芳

<p class="ql-block">歌曲《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演唱:美丽心情(陈淑芳)</p> <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填&nbsp; &nbsp; 词:马金星</p><p class="ql-block">谱&nbsp; &nbsp; 曲:吕远</p><p class="ql-block">原唱:于淑珍</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跳下了山岗走过了草地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泉水呀泉水你到哪里你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唱着歌儿弹着琴弦流向远方</p><p class="ql-block">请你带上我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绕过高山一起到海洋</p><p class="ql-block">泉水呀泉水你可记得他</p><p class="ql-block">在你身旁是我送他参军去海疆</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跳下了山岗走过了草地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泉水呀泉水你到哪里你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唱着歌儿弹着琴弦流向远方</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的心上人</p><p class="ql-block">不要想我也不要想家乡</p><p class="ql-block">只要听到这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在他身边轻声歌唱</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流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流向远方流向远方</p><p class="ql-block">扩展资料:</p><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响》是词作家马金星与作曲家吕远合作创作的一首歌曲,很多人自然而然地将其与这个电影想到一起,但实际上并没有在电影里出现,称其是电影《泉水叮咚》的插曲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解。(文字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