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星光

石头

<p class="ql-block">天边有一对双星</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梦中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山中有一片晨雾</p><p class="ql-block">那是你昨夜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我要登上登上山顶</p><p class="ql-block">去寻觅雾中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要跨上跨上骏马</p><p class="ql-block">去追逐遥远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天边有一棵大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心中的绿荫</p><p class="ql-block">远方有一座高山</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博大的胸襟</p><p class="ql-block">我要树下树下采撷</p><p class="ql-block">去编织美丽的憧憬</p><p class="ql-block">我要山下山下放牧</p><p class="ql-block">去追寻你的足印 足印</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策马同行</p><p class="ql-block">奔驰在草原的深处</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展翅飞翔</p><p class="ql-block">遨游在蓝天的穹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