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

越峰

<p class="ql-block">飞机是20世纪初最重大的发明之一,公认由美国人莱特兄弟发明。他们在1920xx年月17日进行的飞行作为”第一次重于空气的航空器进行的受控的持续动力飞行"被国际航空联合会(FAI) 所认可, 同年他们创办了"莱特飞机公司"。 自从飞机发明以后,飞机日益成为现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变和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开启了人们征服蓝天历史。</p><p class="ql-block"> 1920xx年,莱特兄弟成功试飞了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架飞机,不过因为技术不成熟,所以飞机一直没有被规模化生产。1920xx年美国独立纪念日这天,西雅图正在举行盛大的 </p><p class="ql-block">庆祝活动。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架飞机,人们顿时呐喊起来,气氛热烈异常。不久后, 飞行员拉&amp;middot; 马罗尼把飞机降落在广场上,当他走下飞机后,人们纷纷涌过去问他在天上飞是什么感觉, 拉&amp;middot; 马罗尼笑了笑, 问大家说:"既然大家都这么想知道在空中飞翔的滋味,那我就带你们到天上玩一圈吧,谁先来?"听闻此言, 人们立刻都不敢应声了。拉&amp;middot; 马罗尼好奇地扫了人们一眼说:"除了飞行员以外,这个世界上还不曾有过飞机乘客,谁想做世界上的第一个飞机乘客?” 话音刚落,一位年轻人举着手喊了起来:"我想做世界上 的第一个飞机乘客!"拉&amp;middot; 马罗尼赞赏地拍拍他的肩膀, 几分钟后,他就把这个勇敢的年轻人带上了天空。在空中飞翔的美妙感觉让这个年轻人久久难以忘怀,并使他对飞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相信日后飞机一定能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并希望由自己来实现这个梦想。 </p><p class="ql-block"> 这个年轻人就是威廉&amp;middot; 爱德华特&amp;middot; 波音。后来,他研制成功了世界上第一架浮筒式小木飞机,并成立了太平洋航空產品公司,也就是日后的波音公司。如今,波音公司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企业。然而谁能想到,这一切都只是源于波音当初的那一句话:"我想做世界上的第一个飞机乘客。 </p><p class="ql-block"> 你看看现在飞机的自述吧!我是一只“铁鸟”,人们所说的大飞机。我可以把人们载上一望无际的天空和遥远的地方,大家都说我的肚子像一位大胖子。如果我 少了一只翅膀,我就会变成一只“跛脚鸟”,只能望天兴叹了!如果我坠机的话,就会变成一只碳烤小鸟;如果我碰到恐怖的乱流,就会掉进像黑洞的大海里,葬身在海怪的手掌心或变成燃烧的大火球,那是人类最害怕的恶梦。 假如我是一只炸弹铁鸟,为了保护我的人民,为国打一场美丽的大战是我最伟大的任务和使命。我最害怕被像小蚂蚁的小子弹打得皮开肉绽,可是为国牺牲是我最大的荣耀。我也会用炸弹把敌人打得血肉模糊,像一片薄薄的肉片。 假如我是铁鸟,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因为人们出国、回国、运送货品都需要我。每天蓝天上都有我巨大、漂亮的身影,你每一天都可以抬头看看,我在空中飞的身影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