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是人生路上的一部分》

回归自然

<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我的孩子们,人生路上总是会遇到很多人、听到很多声音,且不断地告诉你:“这件事情你根本不可能做得到!”如果听到这种说法,那么,“别听他们的!”记住我的话,你必须了解自己想要的,笃定地相信自己,然后放手去做。当然,接下来一定会遇到一些失败与挫折,那也许就是人生必经的一部分。相信自己,不墨守成规、别害怕失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总在与你们谈论别人的成功法则,还有怎样实现梦想,这都是为了鼓励你们,其实,真正的方向还得你们自己把握,路还得你们自己走!</span></p> <p class="ql-block">现在只想说:“人生路上,第一、要清楚自己要什么?只有方向明确了,道路才可能清晰。第二、害怕失败是最大障碍,你们知道吗?任何事情只要敢想、敢做,不断的从失败或成功中总结,慢慢地,事情就会开始顺了起来,而之前的那些缺点,逐渐就会变成卖点。我再次重复的告诉你们,只要敢做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如果总害怕失败,结局就… …没法估计了??? </p> <p class="ql-block">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墨守成规、害怕失败,不听别人那些怀疑的话,待人真诚、做事诚信这是原则!我相信你们的人生将会既精彩又有趣!回归自然谨以此文,献给奔梦路上的儿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