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玉养人的解说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44, 61, 81);">  &nbsp;&nbsp;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俗语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说的就是人长期佩戴后,人与玉之间的一种相互滋养,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佩戴玉石,來保养自己的身心健康。和田玉是吉祥之饰物,其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有利于消除烦心等生活负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