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的心声记忆-8 一个人听的歌

Eric Shen

<p class="ql-block">流金岁月的心声记忆-8&nbsp; &nbsp;一个人听的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几乎什么音乐都爱听,从古典到现代,从摇滚到重金属,从乡村民谣到蓝调爵士,从灵性音乐到地方戏曲,当然我喜欢自己弹唱来自我陶醉也自我疗愈,音乐是我的私密世界最好的老师、挚友甚至是爱人;</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音乐,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你几乎感觉不到他但又被他深深触动,所以你可以用他来静心,也可以用他来创造,用他来转念,甚至用他来表达心情,这种音乐不好找,因为比较少人关注,我曾经写过一首歌,很类似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歌名叫做:停下来听我唱完这首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想唱首歌,唱出生命的感动与波折</p><p class="ql-block">如果在某一个午夜,你无意间听到我的歌</p><p class="ql-block">你的灵魂流了泪,那表示你也是个孤独的行者</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想唱首歌,唱给生命中的好友与过客</p><p class="ql-block">如果在某一个午夜,你无意间听到我的歌</p><p class="ql-block">也许你还记得,我就是那个弹着吉他的歌者</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也许来杯拿铁,也许一壶盖杯,这样的夜应该没有虚伪</p><p class="ql-block">也许看看照片,也许想想从前,这样的夜应该沉淀伤悲</p><p class="ql-block">停下来听我唱完这首歌,用你的灵魂来支持我的羞涩</p><p class="ql-block">停下来听我唱完这首歌,用你的掌声来丰富我平凡的旅程</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今天推荐给大家一首程璧的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程璧-你们</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爱一回房间就看到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爱一出门口就想念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不管日子每一天是怎么样过去</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只要在你身边我就从来不怀疑</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那么多的故事里面都是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那么多的记忆里面都有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不管多么远的距离都不再是距离</p><p class="ql-block">&nbsp;&nbsp;</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你们啊~我的你们啊</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你们啊~我的你们啊</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冬天刚刚过去,夏天没有痕迹</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有时光,依然在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