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光荣 ——二(3)班的劳动小雏鹰

丫美

<p class="ql-block">  寒假的生活充实而有快乐,二(3)班的劳动小能手们个个都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大家做起事来丝毫不松懈,非常认真,真正地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下面看看我们的劳动身影吧!</p><p class="ql-block"> 来吧!展示!</p> <p class="ql-block">  漂亮的女孩们永远是扫地最认真的,看她们扫的多干净呀!</p> <p class="ql-block">  我们帅气的小男生也当仁不让,看他们扫的多起劲。</p> <p class="ql-block">  大家卯足劲儿把地拖的干干净净的,不能留下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  我们还是清洁小能手,洗刷刷洗刷刷,洗洗干净,撸起袖子加油干。</p> <p class="ql-block">  我再来收拾收拾桌子,让桌子上变得干净整洁。</p> <p class="ql-block">  我擦擦擦擦,把窗户玻璃擦的一尘不染,帮助爸爸妈妈年前大扫除。</p> <p class="ql-block">  看,我还是摘菜小干将,是妈妈的好帮手,我摘得可认真了呢!</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劳动小雏鹰们的寒假非常有意义,锻炼了我们的生活基本技能,爸爸妈妈的小帮手是靠我们的劳动获得的哦!</p><p class="ql-block">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二(3)班的劳动小能手们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同时我们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p>

劳动

寒假

爸爸妈妈

能手

我们

雏鹰

二班

好帮手

干净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