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

叶知秋视界

<p class="ql-block">  这么多年了,踏着夕阳,我回到了故乡,回到了我那曾经的家……</p> <p class="ql-block">许多年之后,我相信它还会长久地在记忆之中……因为,这是我的家乡。&nbsp;</p> <p class="ql-block">兴宁,它给我的烙印如此深刻,这个城市谈不上繁华,但在我眼中,它是那么的美丽和温暖……</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有人乐于天命,有人却步履匆匆……</p> <p class="ql-block">记得曾为兴宁写过一篇怀旧的文章,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人总是那么值得去感怀……</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这座城市太古老,而在我心里却是如此的年轻,墙痕斑驳又能说明什么,细心一看,所谓的古老也不过是时间轻轻淡改了容貌……</p> <p class="ql-block">还有许多人在阐述这个城市的历史,时间的碎片散落在看不到的地方,或深埋,或遗弃……</p> <p class="ql-block">那年夏天,我挥手告别了家乡,开始了在远方的飘泊……</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p> <p class="ql-block">但发现无论我走多远,走多久,不远不近,它总在那里,不离不弃,默默相陪。</p> <p class="ql-block">这里,还会有更多的人走出去也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来。夜深……孤灯独影,偶尔我会怀念这座小城,怀念喧哗的街道,怀念郊外的稻田,怀念芒花飘舞的郊野,以及许多……</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叶知秋</p><p class="ql-block">出 镜:小 俏</p><p class="ql-block">化 妆:何文苑</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2月17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兴宁大道竹缘美食广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