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了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不论你走了多么久,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眷恋。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是那么的孤单。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是那么的无助。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是那么的憔悴。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是那么的焦虑。我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我举目长叹,妈妈我想你……😭</p> <p class="ql-block">母亲的爱比地还广,母亲的爱比天还高,母亲的爱比风还暖,母亲的爱比糖还甜,有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是母爱;有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那是母亲;祝愿妈妈在天堂过得幸福快乐!我从不敢遗忘,您那美丽的容颜,它虽布满细纹,却发出爱的光芒,哺育我们姊妹成长。</p> <p class="ql-block">夜里梦到母亲,我哭着醒来。醒来再想捉住这梦的时候,梦却早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你化为了天空的星星,想念你的时候就看看天空。天堂里的妈妈,女儿想你了!愿您在另外一个世界没有烦恼!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青山不老,流水更长!母爱永存!愿天堂的母亲安好!</p> <p class="ql-block">虽然再也听不到你的问候,虽然再也听不到你的祝福…但我冥冥之中,感觉得到。愿天堂的妈妈一切安好,若干年后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您还能见面。我默默地祝福妈妈:愿天堂里没有病疼,祝您老快乐!多少次的回忆,多少次在梦里惊醒,母亲啊!</p> <p class="ql-block">儿好想您,想起你的时侯就泪眼汪汪,母亲啊!你在哪里,愿你在天堂快快乐乐!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我亲爱的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几十多年我从来都没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如今我再也没机会了,愿有机会的儿女们一定要爱妈妈,孝顺妈妈。</p> <p class="ql-block">远在天堂的妈妈你好吗,报不完的恩,是母亲的恩。还不了的情,是母亲的情。谢不了的爱,是母亲的爱。表达不了的真诚心,依然是浓浓的母爱情。母亲节,愿妈妈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开心!妈妈,那一年你突然离去让我心力交瘁悲痛的我,只能每夜走进梦里去扑捉你的颜容寻觅你的踪影。</p> <p class="ql-block">走遍千山万水,牵挂不变的是你;时光再过遥远,回忆不变的有你。我亲爱的妈妈,我爱你。愿妈妈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幸福平安!妈妈,请再让我这样叫您一声“妈妈”,您走之后我再也没有了妈妈,没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没有了可以聊天的对象,妈妈走了,心空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你了,愿你在天堂没有痛苦,生前没有好好陪伴你,妈妈若有来生,我还愿做你的女儿,不在为人妻,不在为人母,只愿常伴青灯古佛,只愿陪你终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