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花】

苦涩咖啡kskf.poco.cn

<p class="ql-block">别说话让我看着你</p> <p class="ql-block">看着你静悄悄离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说好永不分离</p><p class="ql-block">又是你不断的忘记</p><p class="ql-block">你心里早已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又何必把你放心里</p><p class="ql-block">我总是想的很明白</p><p class="ql-block">而面对你我没脾气</p> <p class="ql-block">那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枯萎</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张望</p> <p class="ql-block">它的光在何方</p> <p class="ql-block">那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等待</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哭泣</p><p class="ql-block">它的光在那里</p> <p class="ql-block">你心里早已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又何必把你放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总是想的很明白</p><p class="ql-block">而面对你我没脾气</p> <p class="ql-block">那盛开的花</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枯萎</p><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张望</p> <p class="ql-block">它的光在何方</p> <p class="ql-block">那盛开的花</p> <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等待</p> <p class="ql-block">一遍遍的哭泣</p> <p class="ql-block">它的光在那里</p> <p class="ql-block">朝阳的花在盛开</p> <p class="ql-block">我在 你不在</p><p class="ql-block">夕阳的花在盛开</p><p class="ql-block">你在 我不在</p> <p class="ql-block">摄影 苦涩咖啡</p><p class="ql-block">出境 阿 敏</p><p class="ql-block">后期 苦涩咖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