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的那个时代

上善若水

<p class="ql-block">摄影&amp;后期:振富</p><p class="ql-block">出镜:上善若水</p><p class="ql-block">录像剪辑:江之江</p><p class="ql-block">化妆:慧慧</p><p class="ql-block">摄影地址:大黑山葛条沟</p> <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在陈旧相册中慢慢被拾起。</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是否还能在脑海里凑齐。</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这是我的回忆我的开始。</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这是我的回忆想要记起。</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这是我的回忆我的点滴。</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这是我的回忆找回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就两个字,让我想起多少个第一次。</p><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自己吹灭了生日蜡烛。</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写出自己的名字多么得意。</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拿钱去打酱油。</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结识了人生第一个朋友。</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为了不知道的事情着急。</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背上一背就是十几年的书包。</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把这一切都装进了回忆。</p><p class="ql-block">成长的烦恼谁也跑不了。没有例外</p><p class="ql-block">看着照片里记着自己的成长时代。</p><p class="ql-block">成长中的黑白被迫都是我的点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重新笑着把自己放进自己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模糊了,因为自己长大了。</p><p class="ql-block">自己独立了,父母鬓角变白了。</p><p class="ql-block">父母放心了,自己开始烦恼了。</p><p class="ql-block">自己拥有的,却不会去珍惜它。</p> <p class="ql-block">想要忘记的,为什么还记得。</p><p class="ql-block">本来简单的,越来越复杂了。</p><p class="ql-block">本来看清的,现在更想糊涂着。</p><p class="ql-block">我的回忆,这是我的回忆找回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江之江老师剪辑录制的短视频</p> <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 这组照片的编拍,首先要感谢葛条沟收藏家子强大哥,大金州疫情前已和大哥联系要在他的老宅(收藏室)拍一组那个年代的照片,不料这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搁浅了,迟迟等了一个多月。</p><p class="ql-block"> 今天上午在集市拍完《赶大集的媳妇》后,我们吃完午饭 振富老师和江之江老师都没得休息,就开车来到山路崎岖的葛条沟,子强大哥的老宅收藏的物件都很有年代感,但空间受限给振富老师拍摄带来不便,不过振富老师过硬的技术拍摄很顺利的完成。但是整理好的片子振富老师不满意,他 说缺内容 没关系的把美好留点给下一次。</p><p class="ql-block"> 感谢子强大哥亲力亲为地提供拍摄场地 道具与向导,还亲自 给我们烧炕烧大锅……感谢年过花甲的振富 江之江老师的辛苦 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 拍摄于2021年元月29日</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