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心语星愿

兴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图片/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字/兴远</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春风得意马蹄急,十里春风不如你。过了元宵节,春节假期就悄悄的结束了。告别了与亲人的相聚、儿孙绕膝的欢乐、节日愉快出行、当然还包括吃吃喝喝呢。天下无有不散的筵席,就合上一千年,少不得有个分开日子。曲终人散是个规律,是到了节后的收心归零期了。不能忘记自己的美篇元旦献辞;“启辰远航,任重道远。笨鸟先飞。”这也是我的警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既然星光已经灿烂,既然快乐流淌在你我心田,既然春风即将轻抚你我涓涓细流的涟漪,那就让我们重新开始,重新审视自我,重新定位自我的目标,重新启动自我的便捷的发动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前行,前行,前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因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了。当然了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一样,个性有差异。写的也不会相同,我还没有想好如何对你去写,如果非要写的话,可能会是2020匆匆走过,2021悄悄来临。任重道远,看你我如何度过,在这一年里有什么新的收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愿时间更替带给你最美丽心情,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和节日挥一挥手,让愉快的心情继续陪伴着你;和美友握一握手,让激昂的清纯继续挥毫泼墨;和美篇谈一谈心,让温馨的祝愿为你继续高歌奏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生苦短,风过无痕,山有高低,人有伯仲,既然我们志同道合,都喜欢和热爱写作,这正是,刚好遇见你。这就需要我们收心敛性;恬静淡然,在创作中得到快乐和愉悦。时间悄悄地溜走,岁月静静地流逝,虽然我们韶华易逝,芳华不在。生命淡淡地老去;这是一条规律和定律。荣辱不惊,贫贱无意,对酒须酣畅,高歌且纵喉;让心灵有笑声,让人生有快意。愿余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边云卷云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个人美篇文章的主题和内容,还是会写平凡人和平凡人的故事。这是我文章的主旋律。一个人的一生,总有无法摆脱的太多回忆。有人说,一个没有回忆的人,甚至可以说是遗憾的。是不完美的,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失败的。忘记过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辙。拥有回忆,人生才得以丰润 ,岁月才得以满溢。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路,去过的地方,遇到的那些人。闲暇时回顾过往,不因这些年的忙碌而后悔。每个人都有值得回忆的风景和挥不去的过往。因为我们终究有一天会明白经历的重要。我想在有生之年多写一些,把它留给儿孙们。</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