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中国京津冀书画百杰国礼名家的美篇

书画中国京津冀书画百杰国礼名家

<p class="ql-block">《和春天上路》</p><p class="ql-block">当大红灯笼</p><p class="ql-block">点燃茂盛的希望</p><p class="ql-block">饮一杯</p><p class="ql-block">滚烫的烈酒</p><p class="ql-block">穿过北风</p><p class="ql-block">和春天一起上路</p><p class="ql-block">一起歌唱</p><p class="ql-block">走在冬天的人们啊</p><p class="ql-block">放下你的疲惫和忧伤</p><p class="ql-block">去闻泛香的泥土</p><p class="ql-block">去听根脉顶破坚冰的炸响</p><p class="ql-block">我要</p><p class="ql-block">在最后的一场风雪后</p><p class="ql-block">跪在母亲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感谢薪火千年的恩情</p><p class="ql-block">感谢给予我血液的滋养</p><p class="ql-block">我要</p><p class="ql-block">在今生的眺望中</p><p class="ql-block">膜拜远方</p><p class="ql-block">感动那盆炉火啊</p><p class="ql-block">燃成暖我一生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我要向黑夜</p><p class="ql-block">借一盏暴风雪的灯光</p><p class="ql-block">让恐惧让路</p><p class="ql-block">让脚步走的顽强</p><p class="ql-block">走的嘹亮</p><p class="ql-block">我要在风雪过后</p><p class="ql-block">同鸟儿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在春天的路口</p><p class="ql-block">唱出大捆大捆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要打开所有的门窗</p><p class="ql-block">和春天一起上路</p><p class="ql-block">聆听绿色的乐章</p><p class="ql-block">把山岭峰峦</p><p class="ql-block">点染得郁郁苍苍</p><p class="ql-block">我要打开所有的门窗</p><p class="ql-block">和春天一起歌唱</p><p class="ql-block">放飞花朵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把河流湖泊</p><p class="ql-block">芬芳成绚丽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我要用铿锵的歌唱</p><p class="ql-block">修复行走的创伤</p><p class="ql-block">高举晴朗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行进在春天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我要</p><p class="ql-block">面对苍茫的天地</p><p class="ql-block">面对每一束深情地凝望</p><p class="ql-block">用喷射的热泪</p><p class="ql-block">用沸腾的心房</p><p class="ql-block">大声高唱</p><p class="ql-block">苦难让我成长</p><p class="ql-block">热爱让我开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