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篇为我开启又一人生舞台;感谢美篇为我做的2020年美篇记忆;感谢美篇老师和美友们的一路支持与鼓励……

蓝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结识了美篇。那是2016年10月,我因骨折被困在家中。无聊、烦躁、郁闷,是美篇打开了我的心窗。这里有许多美友,他们个个都是我的老师。我坐在家中,仅凭一部手机,就能欣赏最美的山水、昤听最动听的诗歌、散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美篇还有一帮尽心尽职的工作人员,他们一路搀扶着我,给我帮助与鼓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时间如流水,一晃又是一年。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陶渊明的诗句让人感叹岁月的无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说到文章,有点难为情。我很随意,想到什么就划拉什么。立春那天,本想借吉日起个早,改改睡懒觉的毛病。没想到闹钟停了,九点多才起床,想想好笑,就顺手写了一篇《误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美篇要求文字、图片都精美,我离要求差远了,数量不等于质量。美友们权当闲着没事,重温小学时的作文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说到文章加“精”,要感谢美篇平台的老师们,是他们给我拙作以鼓励,每一次都让我受宠若惊。更要感谢美友们的关注、陪伴和不离不弃,2852朵鲜花让我的生活充满温馨,不再孤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小院乐趣》竞然有那么多人喜欢,这个真没想到。这是以前的作品,因为不会投稿,一直搁在旁边。投稿是去年刚学会的,经常投错栏目。美篇老师会及时指出,有些还帮我转投到相应栏目,被转投的作品,有的被推荐,有的被加“精"。再次感谢美篇平台老师的热心与支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喜欢《我的生活日记》,是因为这个栏目比较宽泛,平头百姓,尝人间烟火。我所写的文章,也大多是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在美篇平台,我收获了美友、增长了知识。老师们的佳作让我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我的点赞、评论和分享,都是发自内心的赞誉和欣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给我点赞、评论的美友里面,有认识的,但大多不认识。认不认识无关紧要,心有灵犀就好。感谢你们一路的关注与鼓励,没有你们的支持,哪有老眼昏花、奔七老人的坚持!你们是我“特别的存在”,我记住你们了,余生不忘谢谢!🌹🌹🌹</b></p>